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確診男自己公開足跡 崩潰喊:病毒到我這就好

2021/05/29 14: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雄確診男自己公開足跡 崩潰喊:病毒到我這就好

本(5)月27日高雄市旗山區出現了首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不過因為高雄市衛生局只公布了一處活動史,讓該名確診男子認為不夠,自己公開他17日以來去過的地方,並表示希望「病毒到我這就好」,他的行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對此,衛生局則不太認同這種做法,說明容易誤導民眾。

YT廣告

高雄市旗山首例確診的20多歲陳姓男子為案6364,他曾經參加北部旅行團,而高雄市衛生局也公開陳姓男子足跡,表示他從17日到26日中午12點至晚上9點,都在泉聖水果行,不過陳姓男子認為衛生局公布的並不完整,他說明為了保護當地的鄉親,把傷害降到最低,所以決定自己公開其他足跡。

 

▼高雄市旗山區出現了首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圖/翻攝自高雄市衛生局)

 

陳姓男子表示他17日到24日間,分別去過餐廳、藥局和便利商店等地,同時他也說明,自己在出入這些地點全程都有配戴口罩,且停留時間不超過10分鐘,出沒時間大約落在1點到2點,目前這些地點衛生局都已經消毒過了,呼籲有體溫升高或是身體有異樣的人,請盡快前往醫院快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姓男子也哽咽表示希望「病毒到我這就好」。

 

▼確診男子自行公布足跡。(圖/翻攝自陳姓男子臉書)

陳姓男子更表示,衛生局公布他有呼吸道及腹瀉症狀,24日到醫院採檢,這些是錯誤資訊,他說明自己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是25號晚上到旗山醫院快篩,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就表示,男子單純把自己走過的地方公開,其實是會讓民眾誤解甚至恐慌,衛生局公布的地點都是評估真的具有風險的地方才公告,沒有染疫風險就不會公開。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全台累計99死 70多歲男發病「當天吐血猝逝」
快訊/再增21死創新高!增320例本土 校正回歸166例
奧委會主席:「為了奧運必須犧牲」 日本民眾怒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