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疫情有救了?國軍P4實驗室認證 新消毒錠可滅99.99%新冠

2021/05/26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灣疫情有救了?國軍P4實驗室認證 新消毒錠可滅99.99%新冠

近期台灣本土疫情大爆發,短短半個月已經累積突破5000人確診,更有34人喪命,導致社會大眾人心慌慌,不過大家仍齊心抗疫,日前普力生化科技公司就捐贈台大醫院1萬顆防疫產品「PL-600消毒錠」及大型噴霧機設備,據他們公司聲稱,此消毒錠可以有效消滅新冠病毒達99.99%以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普力生化科技公司自己公告出來的測試報告,「PL-600消毒錠」是經過國防部國防醫學院預防醫學研究所去針對新冠病毒所做的滅病毒報告,宣稱此消毒錠在消滅新冠病毒上效果可達99.99%以上。


▼根據普力生化科技公司自己公告出來的測試報告,此消毒錠在消滅新冠病毒上效果可達99.99%以上。(圖/翻攝自)

【名人都在用!日本夏普防護面罩全網最便宜】

 

而這間「預防醫學研究所」其實是台灣生化防護作戰的關鍵,它擁有了全台最高等級的防護的P4實驗室,參與了2003年SARS以及H7N9的疫苗與藥物研發,也在這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提供疫苗與藥物研發能量。

 

事實上,近期台灣疫情相當嚴重,就連離島連江縣都有人染疫,雙北的醫療量能相當緊繃,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企業工會就於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出長文求救,表示「醫療崩壞在即,基層醫護向社會求助」。

 

▼北市聯醫貼文。(圖/翻攝自北市聯醫工會臉書)

 

文中也提到目前醫院情況是急診塞爆、病房滿床,但救護車還是源源不絕地把病人送進院內,「我們真的已經不堪負荷,沒辦法再收更多病人,不是基層醫護不願意扛起台灣,而是目前北市聯醫真的已經飽和。在人力、設備都不足的狀況下被推上第一線,我們也很害怕」。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建議中央,打破住院1人1室規則,允許2人1室,保持醫療量能。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宣布,將會視病人住院的必要性,急迫性及醫院的收治量能做彈性調整,這也反映出目前雙北病床數已經來到緊繃邊緣。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血月今晚降臨!印度神童預言好兆頭 全球復甦時間曝光
停課延長到614!家長集體崩潰:拜託先放暑假再早開學
雲林確診者「連7天都吃這家小火鍋」網驚呆:真的讚不絕口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