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景多變」湧遊客 小錐麓步道吸睛!

2015/12/05 19:42 字級:

知名太魯閣國家公園「小錐麓步道」,從上個月2號正式開放之後,因為景觀相當優美吸引許多遊客,但位於步道最終段、連接砂卡礑步道的地方,因鄰近立霧溪河床,吸引不少民眾下溪戲水,太管處為了防止溺水意外,特別圍起護欄,希望遊客不要翻越圍牆,以免溪水上漲時,發生危險。

民眾開心的對著鏡頭say hi,還有人拿著手機自拍,更有人是扶著繩索慢慢往前走,因為這個吊橋相當狹窄,遊客走在上頭就像是在走鋼索,考驗遊客的平衡感。這裡是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小錐麓步道」,開放一個多月來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其中這座棧道吊橋最受遊客歡迎,因為他是單線繩索一次只能走五個人,走起來相當刺激,而通過這座吊橋後,來到平台繼續欣賞不一樣的風景。遊客:「就是整路景色都不一樣。」遊客:「視野跟景觀還不錯。」

不僅可以看見霧溪河床,還有壯觀的山谷,走到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鮮紅色砂卡礑橋,而小錐麓步道全長650公尺,走完全程大約只要花半小時,因為距離短難度低,吸引大人小孩前來遊玩,甚至大批國外觀光旅客也指名要來這裡,對這裡的景觀讚不絕口。大陸遊客:「溪水很好,好清美,很清澈,台灣真好。」

但走到步道的最終段,連接「沙卡礑」步道的地方,因為鄰近溪河床開放初期,不少民眾因此下溪戲水,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擔心發生溺水意外,因此在沿路築起木竹護欄,就是希望遊客在這可以玩得開心,玩得放心,同時也呼籲遊客,千萬不要翻越護欄,以免發生危險。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