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轉運剩明天!「天赦日」遇觀音菩薩聖誕 1招旺到年尾

2021/03/30 19: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最強轉運剩明天!「天赦日」遇觀音菩薩聖誕 1招旺到年尾

明(31)日為「天赦日」,又適逢觀世音菩薩佛誕,是相當特別的一天,命理師柯柏成就在臉書指出「錯過這天再等下世紀」,而這一天不僅可以化解因果業障,還是改運的好時機,一定要好好把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命理師何柏成就在臉書上分享,今年第一個天赦日為國曆3月31日,農曆2月19日,同時也是觀世音菩薩的佛誕,而一年當中,天赦日僅5、6天,顯現了這一天的特別之處。而天赦日本來就是玉皇大帝開恩特赦的好日子,若有諸事不順、運勢低迷的人,都可以在這天向玉皇大帝懺悔,祈求大事化小,而又遇上觀世音菩薩聖誕,更不可錯過這個好時機。

 

▼明天除了是天赦日還是觀世音菩薩聖誕。(圖/翻攝自柯柏成臉書) 

 

柯柏成指出,傳說在這一天,在寺廟及教堂許的願都特別容易實現,也建議可以前往觀音廟參拜,並多持誦大悲咒、觀世音菩薩心咒等。而大家最關心的開運方法則是「煮錢水」,只要168個銅板,再找個鍋子加水,高度到淹過錢幣就可以,之後再將水煮沸,水滾的時候,讓它多滾個3至5分鐘,再小心地端著鍋子繞屋裡,讓水蒸氣瀰漫在屋內。若覺得煮錢水麻煩,也可以在這一天任選15分鐘,在住家正中央的地方,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便可以讓家人病痛遠離,也可以加強自身運氣。

 

▼命理師柯柏成分享開運方法。(圖/翻攝自柯柏成臉書) 

 

另外,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也指出,在天赦日這天,玉皇大帝開天門巡視人間,所以「行善有百倍之善,作惡則有百倍之惡」,大家一定要多行善積德,要消災的人則可以茹素或禁食牛肉。若無法前往天公廟懺悔的人,可以在家中拿張白紙,寫下最想懺悔的事,並一心觀想玉皇大帝的聖像,替自己洗清業障,最後再將紙撕掉丟進垃圾桶,象徵「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不會再犯同樣過錯。

 

艾菲爾老師最後也表示,天赦日為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日子,就像古代皇帝對罪犯特赦,減輕罪刑,讓犯人有機會重新做人,所以若在這天誠心懺悔,並發願從今以後努力行善,一定能得到好的回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煉鋼工深夜跳進高爐 15秒內人整個融化
求財吉日!今年最後一次「雙天赦日」 命理師揭煮錢水招財
30K男被女友家人嫌窮酸 遭求分手:我在板橋有5棟房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