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雨連炸3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2021/03/02 18:22 字級:
讀稿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雨連炸3天 全台降雨熱區出爐

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降雨較今天緩和,溫度仍以北台灣偏涼,高溫約攝氏20、21度,預計4日起逐日回溫;6日至9日另一波東北季風加鋒面影響,北台灣又會轉為偏涼有雨的天氣型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雖然有發布大雨特報,但不是短時強降雨的情況,主因是累積雨量達大雨標準;明天降雨情況較今天緩和,主要降雨區域在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南台灣大致上是多雲的情況。

▼未來天氣變化圖。(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官欣平說,明天北部、東北部至花蓮,高溫約20、21度,中南部、台東約24至27度,各地低溫約14至15度;4、5日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高溫逐日回升至24到27度,各地低溫約15、16度,降雨區域也僅剩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雨。

 

官欣平指出,目前預估下一波鋒面加東北季風會在6日起影響至9日,6日因鋒面通過降雨較明顯,中部山區、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7日起逐漸緩和;7日起至9日溫度明顯下降,北台灣高溫約20至23度,中南部則變化不大。

 

官欣平提醒,4日至6日西半部、金門、馬祖仍然有局部霧或低雲,能見度約200公尺;另外東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沿海明天易有長浪發生,今天在新北市龍洞觀測到4公尺左右的浪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的脫了!52歲楊麗菁真實身材曝 全網嚇壞暴動
理科太太慘了!賣維他命恐遭重罰400萬 本人248字回應
開門惡臭味撲鼻而來 警察見5年潰爛屍嚇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