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堅持PS5坐副駕!她氣炸怒摔走人:插孔對你剛好

2020/11/25 16: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友堅持PS5坐副駕!她氣炸怒摔走人:插孔對你剛好

全球電玩愛好者引頸期盼的PS5(PlayStation 5)於19日上市,造成開賣日就出現缺貨情形,如今可是「一台難求」,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沒想到近日卻發生情侶為了PS5面臨分手危機,一切就只因為男方要女生把「女友專屬」的副駕駛座讓給遊戲機,讓女友瞬間暴氣。

YT廣告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2.0」上氣憤抱怨,她最近跟男友大吵一架,原PO首先說明,她男友超愛玩遊戲,也是PS的鐵粉,更幸運預購到PS5,於是小倆口一起到實體店領遊戲機,不過因為現場男友怕不好停車,所以要原PO先下去幫他拿。

 

沒想到原PO排了很久的隊終於幫男友領到,卻遲遲等不到男友,事後對方才姍姍來遲,解釋他找不到車位又怕被拖吊,所以才沒過來找原PO,而原PO也想說算了不要計較,但「這麼辛苦他也應該要犒賞我一下」,結果男友卻是一句簡單的謝謝,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甚至還叫原PO讓PS5坐副駕。

 

▼原PO和男友為了PS5面臨分手危機。(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

 

原PO表示「聽到這句我直接理智線斷掉」,當下她直接把遊戲機往車裡面摔,氣到決定自己走回家「老娘用腳走也不要被你跟PS5放閃」,直言男友乾脆跟那台遊戲機交往好了。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放生就對了」、「霸氣,我欣賞妳」,也有人不認同原PO「一個人破格才會摔東西」、「妳怎麼會有妳比PS5重要的錯覺?」但也有不少人歪樓「放副駕椅子上,急煞有機會掉到地上」、「副駕是整台車最危險的位置」,表示副駕駛座其實相當危險,沒必要硬坐那裡。

 

▼原PO男友的行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PS5上市隔天急售!他面交問「多訂的嗎」 一聽真相秒鼻酸:分得出啦
裝滿「PS5主機」貨車被洗劫一空!零售商急宣布補償大禮包
苦排3小時!甜美人妻買PS5寵尪:自己也覺得好笑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S5 遊戲 電玩 情侶 感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