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助偏鄉學生多元學習 日月光杉林辦夏令營

2020/08/05 13: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增進偏鄉學童多元知識學習機會,封測大廠日月光在高雄杉林舉辦樂學杉林活動,除了安排參訪日月光綠科技教育館推廣水資源循環利用觀念,也攜手文藻、銘傳和國際教育協會,透過優秀師資和教學資源,讓學童寓教於樂,學到跨領域多元課程。

 

封測大廠樂學杉林少年暑期營開課囉,偏鄉三個國小60名學生超興奮。

 

從英文新聞製作,主播體驗到科技課程很多元 。

 

新庄國小校長 林文毅:語言、科技、個人儀態部分的培訓的話,這是對他個人來講的話,是非常有用。

學生和學校讚不絕口,這個夏令營,封測大廠還攜手文藻、銘傳、國際教育協會,讓學生獲得優秀師資和教學資源。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總監 林浚南:透過這個活動,讓這個,第一個我們回饋社會,不管是偏鄉的教育、然後老人、然後環保,在回饋社會這一部份,在盡社會,企業社會責任的時候是多面向的。

 

杉林國小校長 陳淑惠:結合企業,進入偏鄉來辦這樣的活動,我覺得對孩子來講,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從企業社會責任影片揭開序幕,為期兩個星期的課程,封測大廠透過跨領域學習,帶給衫林區學童精彩難忘的暑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