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尋寶6人喪命!富豪價值3千萬寶藏找到了

2020/06/18 15: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為尋寶6人喪命!富豪價值3千萬寶藏找到了

你有玩過尋寶活動嗎?多少錢會讓你拋下一切去挖掘寶藏呢?2010年一名藝術品經銷商在美國落磯山脈(Rocky Mountains)藏了一只藏寶箱,裡面放有價值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的寶藏,並在自傳中透露寶藏線索,吸引許多人前往尋寶,經過了10年,寶藏也在近日被發現。
 YT廣告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89歲的芬恩(Forrest Fenn)在1988年被診斷出癌症,並且只有20%的生存率,讓他有了製作尋寶圖的想法「我要走了,何不給別人一個機會?」,芬恩表示當時很多人都失業了,社會一片絕望,同時也想讓孩子們遠離電子產品,所以設計了這個活動。

 

▼一名藝術品經銷商在美國落磯山脈藏了一只藏寶箱,裡面放有價值100萬美元的寶藏。(圖/翻攝自forrest.fenn ig)

 

 

芬恩在2010年出版的自傳《追逐的刺激》(The Thrill of the Chase)中,寫下了24行詩句來提示人們寶藏的所在地,並自己透露「寶藏位於聖達菲以北至少8.25英里處,並且海拔超過5,000英尺」,詩中提到幾個關鍵要素,如:暖水止步、烈火和峽谷下沉等,讓許多人相當興奮,芬恩表示「我沒想到各個活動會爆紅,但我認為有35萬的人在尋找寶藏」。

 

▼芬恩在2010年出版的自傳《追逐的刺激》中,寫下了24行詩句來提示人們寶藏的所在地。(圖/翻攝自forrest.fenn ig)

 
 
 
 
 
 
 
 
 
 
 
 
 

“Forrest Fenn confirms his treasure has been found.” . Per the Santa Fe New Mexican. . “Forrest Fenn said the chase is over and claims his treasure has been found. . ‘It's true,’ he said in a phone call Sunday, adding that the finder of his chest located his valuable goods in the wilderness ‘a few days ago.’ . Fenn did not want to give any clues as to where the treasure was found or who found it. ‘The guy who found it does not want his name mentioned. He’s from back East,’ he said, adding that it was confirmed from a photograph the man sent him. . Asked how he felt, Fenn said it's been quite the decade. ‘I don’t know, I feel halfway kind of glad, halfway kind of sad because the chase is over,’ Fenn said.” . Stay tuned for updates.

Forrest Fenn Treasure(@forrest.fen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事實上該活動確實受到許多人關注,這10年來有許多人為了得到寶藏,紛紛在落磯山派附近展開搜索,卻也因此傳出意外死亡事件,總共有6人為了尋找芬恩的寶藏不幸喪生於荒郊野外,這也讓警方呼籲芬恩能停止遊戲,但芬恩表示「除非發生暴力事件才會停止」,他也表示成功找到寶藏的冒險家已經將自己和寶箱的合照傳給他,對於尋寶遊戲的結束,他感概萬分「既難過又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forrest.fenn ig)

 

【往下看更多】
他將3千萬寶物藏山 還發尋寶活動 尋獲者傳照證明系金A!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