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下面長膿飄異味!誰害的?醫找到婆婆竟是兇手

2020/05/18 22: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正妹下面長膿飄異味!誰害的?醫找到婆婆竟是兇手

相信女生們肯定都知道從懷孕到生產期間,都知道許多大大小小的民俗禁忌,像是不能洗頭、拿剪刀、吃冰等,有許多禁止的行為和它們各自的原因,不過不管大家是否相信,還是要將身體健康及個人狀況列入考量,一位醫師就分享了一名產婦在生產後竟高燒不退,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婆婆害的。

YT廣告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她曾遇到一名病患,該名病患才剛生完小孩2周,到急診室後表示自己高燒不退,但並沒有呼吸道症狀,也沒有嘔吐或是拉肚子等一般感冒常見的問題,不過田知學醫師觀察了該名病患外觀後,發現對方「頭很油之外,因為太黏了,還可以看到有痘痘冒出來」她表示因為當時是夏天,對方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身上還有味道,因此認為她身體應該是有地方出狀況。

 

▼一位醫師就分享了一名產婦在生產後竟高燒不退,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婆婆害的。(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於是田知學醫師開始逐步檢查,從乳腺癌檢查到尿道,都沒有任何異象,讓她十分疑惑,不過田知學醫師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一般問了一句「下面有沒有脹脹的」,該名病患才表示有,但因為懷孕本來就會脹脹的,所以自己也不以為意,於是田知學醫師檢查後發現對方下體生產的縫合處,出現了一包膿,還有血塊、分泌物,味道相當重。

 

▼田知學醫生表示,該名病患的私密處正是她高燒不退的原因。(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田知學醫生表示,該名病患的私密處正是她高燒不退的原因,而對方表示,她在生完孩子後,婆婆就不准她洗澡,所有懷孕禁忌的事都不能做,因此讓她自從生下孩子後沒有洗過私密處,對此田知學醫生表示,生完孩子後還是能夠碰水,婦產科醫師鄭丞傑也補充說「很多規定的東西,時空背景不一樣」,要大家考量自身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達人解答膠原蛋白五大迷思 膠原蛋白這樣挑才安心!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