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年最想出國度假 前10名出爐!這裡一生必去

2020/01/22 22: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過年最想出國度假 前10名出爐!這裡一生必去

農曆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和家人在全台各處走春,卻經常遇到人潮擁擠的窘境,不過近幾年來也有許多人直接選擇出國旅遊,享受清淨自在的玩樂氛圍。而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票選出心目中最想過年出遊的前10個國家果也出爐了,趕快來看看究竟有哪些地方吧。

 YT廣告

▼日本每年吸引數萬名旅客欣賞絢麗的櫻花,還會特別舉辦賞櫻季。(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在眾多網友心目中最想去的國家裡面,第一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日本,過年期間除了可以感受到高緯度的冬天氣息外,還有機會欣賞浪漫的雪景。此外,日本的豐富的美食及古蹟也是讓人趨之若鶩的原因之一。第二名則是美國,由於連假漫長,許多人想到較遠的國家旅遊,體驗別有風味的美式生活及好萊塢的經典電影場景。

 

第三名是擁有磅礡山川的中國大陸,尤其近年來大陸的古裝劇特別盛行,許多民眾都想親眼目睹北京紫禁城的壯麗景象。第四名則是深受觀光客喜愛的韓國,雖然大多數人都是衝著韓劇而來,但從街道到美食的歡樂氛圍,總讓人不自覺地沉迷其中。而第五名是離台灣飛行時間不到2小時的香港,美味的港式料理和現代感的高樓,對於想短暫放鬆的民眾可說是相當便利。

 

▼法國巴黎鐵塔是吸引觀光客的著名地標。(圖/取自pixabay)

 

至於第六名是沒有寒冬的泰國,民眾不僅可以在此享受東南亞的陽光,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海邊度假勝地,根本是一舉兩得。第七名是充滿浪漫風情的法國,人們可以漫步在城市街景、名貴的百貨公司,並在著名鐵塔前拍照,留下美好的紀念。

 

第八名是位於南半球的澳洲,若想在寒冷的冬季享受夏天陽光,不妨趁著年節來場異國風情之旅,澳洲獨有的生態想必能讓許多人大開眼界。第九名則是融合各國人民的新加坡,同時具有東、西方韻味的特色,令人深深著迷。

 

▼倫敦大笨鐘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探訪。(圖/取自pixabay)

 

最後入榜的則是迷人的英國,除了大街上隨處可聽見的濃厚英國腔,還有知名景點倫敦鐵橋、大笨鐘等,倫敦城市還有諸多特色地區,被譽為一生必去的景點,有待民眾去探訪開發。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春節天氣趨勢曝光 彭啟明:除夕後恐變天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