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企業徵才難!用對性格測評工具,徵才更容易!

2019/06/12 18: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企業徵才難!用對性格測評工具,徵才更容易!

▲成功選才是企業競爭力(圖片來源freepic)

 

 

面對現在高度競爭的商業環境,找到對的好人才,是與追求財務績效等同的重要性,更是企業、主管和人資共同要面對的挑戰。企業總是感嘆人才難尋,許多企業因此選用性格測評工具來作為評估人才的依據,懂得選才、用才、留才的企業,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屹立不搖。

 

請神容易送神難,企業在選才階段,為避免發生面試與實際任職表現的落差,除了考量個人的專業能力之外,許多企業選用「Hogan性格測評工具」,來協助企業找到更符合公司文化價值的人才,提高組織績效。

 

霍根測評是由Robert Hogan博士在20世紀70年代所發表著名的「Hogan人格測評」所發展出的,被譽為第一個專門針對商業組織應用的人格測量工具。Hogan性格測評能夠協助企業人才發展,主要原因有3大要點:
 

1.高信度與高效度:Hogan是研究超過40年的測評工具,也是很多500大企業指定使用測評工具,更有超過30,000名企業使用者及個人顧問認證過,除了用在人才發展還可以用在人才選拔。對於領導力發展,接班人計畫、人才管理專案、職業規劃、職業輔導、個體評估及升職計畫分析等接具有高信度與高效度。
 

2.人才性格特質:操作簡單,卻擁有360的效果,透過3份測評,可以看出個人的領導力風格、價值觀及壓力下所面臨的挑戰,還可以預測工作績效,並可使用於受到職業激勵要素、領導力風格及與組織文化的匹配度分析。
 

3.8倍績效表現:Hogan研究顯示,選對高契合度的人才,在績效表現有高達8倍之多。

 

人才就是商業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運用Hogan測評工具,可在家或在受試單位用網路於線上完成,有多種報告類型和多種語言版本可供選擇,是得到歐美心理測量工具獨立評審機構以及國際教練聯合會(ICF)推薦的測評體系。善群管理顧問公司為Hogan 測評體系在台灣地區的授權代理合作夥伴,專業諮詢服務請洽:http://www.enlightening.com.tw/article/category/Hogan測評系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