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射精10秒自豪真男人!醫曝恐怖真相…

2019/03/28 2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他射精10秒自豪真男人!醫曝恐怖真相…

射精能維持8到10秒是「真男人」的象徵?一名年約40歲的期貨達人,長期過著日夜盯盤、壓力如山大的日子,卻以每次射精能長達8秒而自豪,怎料他近日突然覺得排尿不順、射精成為空包彈,最後甚至不舉,讓他嚇得趕緊就診,而醫師聽完他炫耀過去的射精表現,馬上發現問題關鍵點,感嘆「你覺得很高興,我聽了很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自豪射精能維持8到10秒,殊不知是健康警訊。(示意圖/pixabay)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杜元博表示,該名男子先出現會陰、骨盆痠痛等症狀,接著又出現排尿不順情形,常常要在小便斗前等5至10分鐘才能解出來,與女友嘿咻時也越來越力不從心,最慘的是,男子原本自豪射精能持續8到10秒,堪稱「台灣真男人」,不過近日卻出現射精射不出來,變成「空包彈」的詭異狀況,最後甚至無法勃起。

 

▼男子近日射精出現「空包彈」的狀況。(示意圖/pixabay)

 

杜元博感嘆,正常男性一次的射精時間約為1到3秒,量大約為3到5c.c.,超過正常範圍就是間斷性射精,長期下來恐會不舉。而該名男子恐怕是因為長期盯盤壓力大,加上久坐、憋尿造成骨盆底功能異常,因為骨盆底肌肉痙攣,造成外括約肌無法適度放鬆,才會讓射精量高達10至15c.c.,類似的骨盆底功能異常的症狀還有排尿遲緩、尿流細小、排尿間斷、尿後殘尿感、性功能障礙等,常發生在瘋跑馬拉松、騎單車者。

 

▼正常男性一次的射精時間約為1到3秒,量大約為3到5c.c.。(示意圖/pixabay)

 

杜元博也針對治療方式做說明,若是透過行為治療,可每隔2至3小時定期排尿,讓逼尿肌不要過度伸張,男性解尿姿勢則要雙腳踩穩腳指抓地,膝蓋微彎放鬆,坐姿解尿則坐馬桶一半處,膝蓋平行或略高於骨盆腔,都有助骨盆底肌肉放鬆。若行為治療外改善,也可採用磁波椅復健治療、電刺激的物理復健,或是使用肌肉鬆弛劑、血液循環藥物、抗攝護腺肥大等藥物,若還是都未有效改善,再進行手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年忍痛2天 驚見「蛋蛋」麻花式扭轉…只能切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