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悲劇口誤!她市場買菜問「二姊夫怎賣?」老闆神回笑歪

2018/03/15 11:50 東森新聞 字級:
悲劇口誤!她市場買菜問「二姊夫怎賣?」老闆神回笑歪
▲(圖/《爆廢公社》)

話別說得太快,不然說錯造成口誤可就糗了,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發文分享買菜的趣事,表示自己某天去市場時,竟直接指著小黃瓜問老闆「二姊夫怎麼賣?」,讓她當下傻眼不已,而老闆的神回覆也讓網友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日前去市場買小黃瓜時,因為話一時說得太快,竟直接脫口問老闆「二姊夫怎麼賣?」,說完連自己都傻眼不已,還和老闆對看了好一陣子,沒想到老闆腦筋一個急轉彎,化解尷尬,不僅回她「一斤15元」,還指著旁邊的大黃瓜問「大姊夫一斤只要25元,妳看看要不要順便帶回家啊!」,讓她大笑不已。

▼女網友將爆笑事蹟PO上網。(圖/爆廢公社)


貼文讓不少網友笑歪,紛紛留言,「我真想知道冬瓜怎稱呼」、「隔壁熟食區賣香腸的老闆有沒有順便問:堂姐夫需要嗎?」、「沒跟他說大姐夫會死人的」、「大姊夫跟二姊夫記得削皮~不然會中毒」、「老闆好幽默啊」、「這年頭當老闆還真不簡單,還得聽得懂『術語』」、「老闆內行人」。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好糗!在生活中有不少東西因為結構唸起來很像,所以常常會有人不小心口誤「鬧笑話」,最近就有一位善心的林姓網友,他在臉書上面PO出疑似走失的狗狗,想要幫忙協尋,希望飼主可以看到,不過卻不小心「搞錯」名詞,結果引發一層層的指正接龍!

一名林姓網友2017年4月時,在路上遇到了一隻黑灰色的狗狗,脖子上面有掛牌子,不過附近卻不見主人的身影,於是他拍下狗狗的身影,並且分享到臉書《我是新莊人》社團,希望可以幫助狗狗找到回家的路,不過他卻鬧了一個大笑話,因為他在貼文寫下「請問有人(的狗狗)走失嗎?有掛牌子,可是我過去牠跑掉了,不太懂狗,這好像是可爾必思!」

網友們看到「可爾必思」之後都笑翻,而這名筆誤的林姓網友發現之後,才尷尬地澄清,「我想打瑪爾濟斯,怎麼會打成可爾必思?」。

不過這篇貼文老早就被網友們轉載瘋傳,有人分享後在貼文中指正林姓網友本來想說的「馬爾濟斯啦」,後來又有人看到分享後,發現這隻狗狗除了不是可爾必思,也根本不是筆誤的馬爾濟斯,所以又轉分享說是「雪納瑞啦」。結果這件事情就一路紅到流浪狗的粉絲專業,接著有人看了表示是「米克斯」無誤,因此一層又一層的「指正」貼文就此產生。

▼可爾必思?瑪爾濟斯?雪納瑞?米克斯?(圖/翻攝臉書)


而網友們笑翻之於,還有人跟著仿效,貼出「約客夏」狗狗的照片說「昨天抱回家一隻狗我覺得很可愛,我不太懂狗,這很像是迷客夏」,後來還有人想到先前「沙威瑪、沙威隆、沙琪瑪」傻傻分不清楚的搞笑留言,也讓人笑到噴淚。

▼約客夏?迷客夏?(圖/翻攝臉書)


▼沙威瑪?沙威隆?沙琪瑪?(圖/翻攝PTT


另外,也因為網友們的大量分享,所以飼主也真的看到了貼文!日前他現身回應,「這是我的狗狗,牠叫雄哥,沒有走失喔,那時我帶著另外一隻狗狗在旁邊,不過還是謝謝你的逗趣發文,我笑瘋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菜市場 買菜 口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