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控新屋裝修付錢竟停工!承包商:結構危險難施作

東森新聞 2022/11/07 20: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裝修房屋都得花錢,但有民眾為了省錢,自行拆除隔間之後,才讓其他廠商進場泥作、鋪磁磚、裝窗戶等,沒想到師傅還沒裝修完就不來了。屋主指控對方拿錢落跑,但承包商反擊工程款6、70萬元壓到50萬元,施作到7成後發現結構有問題才不敢再施作。

 

投訴人吳小姐:「一定要防水先做才加框,他也沒有,他窗戶就隨便給你架上去。」

YT廣告

看著自己的新家還是一片狼藉,施工一點進度也沒有,讓人頭痛而且還發現一堆問題。

 

吳小姐:「敲起來的磚,你看全部都垃圾、廢棄物,有些(水泥砂)都可以鏟起來,你看。」

 

當初為了省成本,先自行拆除隔間後,朋友介紹了能幫忙泥作的承包商,友情價從原本的6、70萬的砍到50萬元,但屋主指控工程沒做完錢已經拿了40萬元。

 

吳小姐:「我也不疑有他把錢給他,給了他之後,開始以各種名目說,你這種施作內容改來改去,修改來修改去,我沒有辦法做。」

 

工程停擺讓屋主氣炸,但面對投訴承包廠商也不滿,施作內容一改再改,已經嚴重影響結構不敢再作。

 

目前工程做到差不多7成左右,有出現結構上的安全危險,她要求打牆,我就是跟她講不ok,因為這已經超出我能力外了,再做下去震動什麼的,可能會影響到樓下。

 

包商也氣憤反擊,房屋施工經過第二手,發現了問題難以釐清,後續又追加更改的工程款項約8萬元以及尾款10萬也乾脆都不收,就怕糾紛扯不完,而原本的新屋還是工地無法入住,為了省錢找朋友協助,合約也很草率,現在各有各的道理演變成雙方互告,只能上法院辯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