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北剛買房 台積電老公想離職 人妻拒重回職場:瞎了眼才嫁給她

東森財經 2022/04/15 10:0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竹北剛買房 台積電老公想離職 人妻拒重回職場:瞎了眼才嫁給她

一名人妻昨(14)日在網上訴苦,表示任職於台積電的老公因工作壓力龐大想跳槽,到同事的新公司幫忙,並希望她可以外出工作幫忙。但人妻認為去年才剛在竹北買房,跳槽後的薪水付完房貸就剩沒多少,覺得老公都沒幫家庭著想,直呼「有人當老公爸爸這樣自私的嗎?」

★【東森財經粉絲團】最新資訊一把抓!

昨日 《匿名公社》網站上出現一篇「老公想離職要我去上班幫他」的貼文,內文寫道在台積電當工程師快10年的老公認為沒升職很丟臉,加上工作太累壓力太大受不了,所以想離職跳槽到同事新開的公司幫忙。沒想到將想法告訴妻子後被斷然拒絕,老公還狂罵「沒替他想」,並希望她外出工作幫忙。

人妻表示,去年他們才在竹北買房子,如果老公現在跳槽,領到的薪水付完房貸後所剩無幾,而她如果外出工作,不僅家中讀國小的小孩無人照顧,而且自己離開職場7年,突然要工作也怕無法適應。

人妻哭訴道:「每次都要我幫他想,為什麼不幫我跟孩子想想,有人當老公爸爸這樣自私的嗎?」為何要放棄穩定的工作而冒險辭職,認為老公40歲了還這麼幼稚,自己「當初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他」。

▼人妻發文哭訴台積電老公轉職自私(圖/截圖自匿名公社)

原本人妻想上網討拍,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底下留言一面倒支持老公,更認為人妻自私。網友認為「不想工作就直說」、「你也是看上她是台積電工程師所以才在竹北買房子吧」,也有人認為人妻是因為害怕回職場才來抱怨,如果老公此時跟她提離婚「妳應該是會一哭二鬧三上吊的那種劇情」,更直指人妻沒有求生能力。

▼網友一面倒砲轟人妻自私(圖/截圖自匿名公社)

針對網友質疑人妻也在留言區解釋,老公新任職的公司主業是不熟悉的營養品生技公司,而且當前台灣營養品競爭激烈,他只想著同事畫的大餅,完全沒有衡量市場飽和的問題。並嗆「我以前就是在台積上班的好嗎?是因為懷老三流產才辭職在家休養然後照顧小孩的,你們完全不知道狀況憑甚麼批評我?」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