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翠北重劃區便捷 多鐵共構串聯雙北

2021/04/27 11: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現在正在發展中的江翠北側重劃區,以多鐵共構的板橋車站為中心,尤其建案「永翠漾」周邊還有快速道路與連接橋樑,往返雙北相當方便,讓首購族也能輕鬆擁有自己的家。

 

追求省時便利的通勤族,交通完備成了買房考量重點,像是江翠北側重劃區 ,以多鐵共構車站為中心,也因此有新北市的信義計畫區之稱。

 

狹長型的江翠北側重劃區,東段接近江子翠與新埔捷運站,周邊比較早開發,也因此房價較高,而位於西段的AB區則有新埔站與環狀線,不僅目前積極發展中,還鄰近新海濕地,滿處綠地更顯得鬧中取靜。

 

東森財經記者 謝維怡:江翠北側重劃區規畫了七個區域,其中AB兩區占盡地利之便,車行只要2分鐘就可以上台65線,北經新莊接國1、南經土城接國3。

 

「永翠漾」就位於台64、台65線快速道路,以及新北環快之間,往南走一點還有北二高,加速南往北返,出入雙北也有華江、萬板、新海等連接橋樑,通往西門町、萬華、新莊等區任你行,4快8橋,讓開車需求高的民眾,節省移動時間成本。

永翠漾專案經理 簡安捷表示,永翠漾這邊的交通鄰近台65,車行五分鐘就可以上高架,一高跟二高都在5-10分鐘可以銜接到;除此之外,我們的65號快速道路也可以再接台一線,台一線可以再銜接市民大道,串聯整個大台北地區。

 

開車七分鐘抵達板橋車站,擁有五鐵共構,除了台鐵、高鐵、客運與公車站,捷運更有板南線與環狀線交會,交通非常方便,在永翠漾不僅能感受到,五鐵共構的市新繁華,還能享受生活的愜意寧靜。

 

「永翠漾」不僅兼顧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房價與市中心相比更親民,讓年輕首購族也能輕鬆入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