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肺炎疫情對房價會造成衝擊? 分析曝「驚人影響」

東森財經新聞 2020/02/11 10:4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肺炎疫情對房價會造成衝擊? 分析曝「驚人影響」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都陷入莫大的恐慌,而隨著疫情擴大,不少問題也都隨之浮上檯面,近日有一名網友於ptt上提問,他很納悶究竟「疫情跟房價到底為何會有關聯?」這樣的問題也在網上引起一陣討論潮。

 

★【東森財經】臉書粉絲團

 

原Po於ptt發文表示,「難道房子也會被感染嗎?為啥疫情擴大就開始有人擔心房市會很差?可是需要買房子的人不會因為有疫情而變得不需要買啊!為啥會有關聯啊?如果需求不變,投資客也不會因此不繼續投資啊,那到底為啥?」

 

▼近日有一名網友於ptt上提問,他很納悶究竟「疫情跟房價到底為何會有關聯?」(圖/PTT)

 

此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需求減少,供給不變」、「短時間而已,長期還是漲回可能更兇」、「武漢房價應該會跌」、「賣出的房子可能住過病人阿」、「凶宅的概念」、「空房變多」

 

不過也有不少人分析了此次的肺炎疫情對於房價的影響,「原本就漲太貴的東西,人們預期會跌」、「災難來時投客也會改選別種商品」、「整體經濟變差 當然是變現換成可以保值避險的黃金日幣等等啊」、「傳染病影響經濟」、「經濟會愈來愈差,房貸壓力會很大阿」、「大陸停工>股市跌>没錢買房」。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