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面照片大變身 3D列印訂製專屬公仔

2017/06/22 18:08 字級:
平面照片大變身 3D列印訂製專屬公仔
許多人都喜歡透過拍照留下紀念或製造回憶,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照片將不再只有平面的型態,像日本有業者利用AR「擴增實境」的技術,能在照片中植入影片資訊,只要用專屬APP對準相片,就能讓影中人動起來,另外有3D列印的業者憑藉一張照片,就能把影像化為活靈活現的立體公仔,讓老先生可以和死去的愛犬再見一面。
 
光看照片還不夠,於是老先生委託這間日本東京的公司,根據照片做出3D模型
照片拍不清楚的地方,還會和飼主細細討論,把記憶中的毛孩子,忠實呈現,然後再用3D列印技術,把虛擬數據變成立體公仔,捧在手中近距離對望,好像回到以前的快樂時光。
 
為人父母總是想把孩子的成長,用相片保存,這台照片列印機看起來和其他同類商品沒什麼差別,但當你打開手機對準照片之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普通的照片突然變得像哈利波特裡面一樣,自己動了起來,這是因為使用者,可以先把資料傳輸到雲端伺服器,然後應用AR擴增實境技術,只要用專屬APP對準照片,就會播放原始影片,這位家長想把家人照片,裝飾起來,但又不敢用貼的,怕傷到牆壁,不過現在有了這項黏貼神器。
 
一面用來黏貼照片,翻到背後則是有特殊膠水,就算貼到牆上,也可輕鬆撕下,不留痕跡,隨便你怎麼貼怎麼擺,靠著現代科技的進步,照片的型態將被重新定義。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