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顛覆!免啃的「烤玉米串」 網友:連吃20根不掉口紅

2017/06/15 14:00 字級:
顛覆!免啃的「烤玉米串」 網友:連吃20根不掉口紅
▲(圖/擷取自微博)

黃澄澄的玉米,可以切成塊煮湯吃,也可以一粒粒拌在沙拉裡,若是用烤的,通常是整根插上竹籤,大口啃下好過癮。但大陸這位網友,到天津點了6串烤玉米,卻令他驚呆了!

這位來自成都的網友「羅三裁」之前在天津買了六根烤玉米,他在微博貼出的照片,寫道:「誰能告訴我一下北方烤玉米都是這種風格嗎?大意了…」,照片中金黃色的玉米非常飽滿,網友覺得疑惑,紛紛表示,「嗯?不然怎麼烤?」、「那…那不然呢?」

於是,原PO就貼上成都的烤玉米,卻令其他人十分衝擊,網友驚呼,簡直失去了大口啃玉米的樂趣!原來成都的烤玉米竟然是將「玉米粒」一顆顆串起來!原PO表示,雖然這樣的玉米粒串算起來有點貴,卻十分好吃,還有人說武漢和長沙也有這種「烤玉米粒」,一次可以吃20根。

▼(圖/擷取自微博)


雖然這樣吃不會吃掉口紅,也不會卡牙縫,但有人說,烤玉米的師傅也太辛苦了,網友也留言回覆,「果然南方料理就是精緻」、「吃玉米不啃,你幹嘛烤它!」、「你們燒烤店太講究了」、「活了那麼久,從沒懷疑過烤玉米還有另一種型態」、「一粒一粒吃不累嗎?」。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玉米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