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吃素是吃「樹」!男子啃樹25載 榕樹葉還是最愛

2017/04/25 20:00 字級:
不是吃素是吃「樹」!男子啃樹25載 榕樹葉還是最愛
▲(圖/Daily Mail)

「路邊一棵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老歌榕樹下唱著令人懷念的地方,但是對這位老人來說,榕樹可是美味佳餚。巴基斯坦一位50歲男子Mehmood Butt吃「樹」超過20多年,吃過無數樹種,令他最愛的就是「榕樹葉」。

▼(圖/Daily Mail)


「窮到要吃土」這句話你可能不陌生,身邊只要有人到月底生活費不夠,就會講這句話。但是窮到吃土、吃樹,是真的有這樣的事。《每日郵報》報導,Mehmood Butt 25年前因為太窮了,每天的收入過少,根本不足以支撐他一天的飯錢,所以只能吃葉啃樹充飢。幾年之後,Mehmood Butt雖然找到一份工作能夠支付每天的飯錢,但卻忘不了吃「樹」的好滋味。一直到現在,他都還會保持著吃樹的習慣。

▼(圖/Daily Mail)


閱樹無數的Mehmood Butt,最愛的就是榕樹葉。而吃樹多年,Mehmood Butt也沒有生過病,在當地已經是個廣為人知的傳奇人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