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請老婆畫「鯉魚刺青圖」 手繪成品卻讓他哭笑不得

2017/04/19 11:42 字級:
​請老婆畫「鯉魚刺青圖」 手繪成品卻讓他哭笑不得
(圖/擷取自爆笑公社,網友授權使用)

也太有創意了!許多人手腳痠痛的時候,都會貼一塊貼布,希望能舒緩痠痛感。一位黃姓網友因為手痛,打算在肩膀手臂之間貼貼布止痛,但他認為單純的貼布實在太無聊,所以商請老婆幫他手繪日式鯉魚刺青圖,沒想到洗個澡看到成品差點沒笑瘋,因為雖然是「鯉魚」,但卻和原PO想像中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原PO在「爆笑公社」上表示,手實在痛到舉不起來,所以只好貼沙龍巴斯,但是整塊白白的貼布直接貼在身上沒什麼樂趣,想著想著突然靈光乍現,由於痠痛的位置剛好是「半甲」的地方,所以他便請老婆幫忙畫個「鯉魚刺青圖」,還強調背景要有「日式浪花」,這樣才有濃濃的日式風,為了怕口頭表達親愛的老婆無法理解,他還找了圖片供參考,接著就愉快的去洗澡,期待之後的成品出爐。

▼老婆完全神複製「鯉魚王」(圖/擷取自爆笑公社,網友授權使用)


而老婆的手腳其實也算快,當原PO洗完澡出來後,充滿日式風的貼布也畫好了,不過成品卻跟參考圖差很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老婆畫的根本就是《精靈寶可夢》裡的「鯉魚王」,而且雖然只是用線條表現,但看得出來完全是神複製,整個神韻都一模一樣,而且還可以看到原PO要求的「日式浪花」在背景襯托「鯉魚王」的英姿,於是,這張令原PO哭笑不得的鯉魚圖就上了肩。

▼上肩後的「鯉魚王」格外逗趣(圖/擷取自爆笑公社,網友授權使用)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畫的很好啊!」、「你要偷笑了!世上獨一無二的鯉魚王就在你肩上!」、「很像啊!有在養的話就變成暴鯉龍了」、「我可以朝著鯉魚王丟球嗎?!」、「再等會,進化後不同凡響」、「下次可以考慮暴鯉龍啊!」、「再集399顆糖就可進化暴鯉龍了XD」。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