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最貴!南非39.3克拉藍鑽 11.21億天價售出

2021/07/14 15:30 字級:
讀稿
全球最貴!南非39.3克拉藍鑽 11.21億天價售出

佩特拉鑽石公司(Petra Diamonds)於4月1日在南非挖出一顆39.3克拉的頂級藍鑽,日前以超過4000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11.21億元)的價格出售給寶石商,平均每克拉要價101.78萬美元,如此天價也讓這顆藍色鑽石成為全球最昂貴的鑽石原石之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黃金礦工先驅》報導指出,佩特拉鑽石公司於12日表示,目前已經將這顆39.3克拉的藍鑽,以美金4018萬180元的價格出售給寶石商戴比爾斯(De Beers)與迪亞柯瑞(Diacore)所合資組成的公司。佩特拉鑽石公司表示,這是迄今為止公司所出售的最高價的鑽石。

聲明稿中也簡單介紹了藍鑽地出產地,位於南非豪登省(Gauteng)的庫利南礦區(Cullinan),該礦區是世上知名的鑽石礦之一。目前已知最大的天然鑽石原石、3106克拉的「庫里南鑽石(Cullinan Diamond)」就是出自此礦區,該礦區除了盛產大型優質的鑽石外,同時也是藍鑽主要產地。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球最昂貴鑽石原石之一 南非39.3克拉藍鑽天價11.21億售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佩特拉鑽石公司官網)

 

【往下看更多】
視錢財如糞土?這家公司徵「大便」每月可拿2.8萬營養金
給女友打幾分?輕浮男稱只是床伴 不知她就在身後還超火大
太陽閃焰爆發!橘紅狂噴如世界末日 鄭明典曝震撼畫面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鑽石 南非 藍鑽 寶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