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要去公園玩結果是打針 柴柴瞬間垮臉「老10歲」

2021/06/29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以為要去公園玩結果是打針 柴柴瞬間垮臉「老10歲」

現代人的低生育率,造成許多人會把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來照顧,在日本就有一名網友,他帶家中的寶貝柴犬出門,一開始這隻柴犬還以為去公園玩,臉帶笑容的樣子非常可愛,直到得知自己是要去打針後,臉瞬間垮了下去,網友將柴犬表情的前後反差拍下來PO上網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YT廣告

根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該媒體以第一人稱的視角,代入這隻可愛的小柴犬,我的名字叫小丸子,主人現在要帶我出門,我心想「終於可以去我最喜歡的公園了」,出門時我的眼睛亮晶晶的,笑容裡滿是期待,出門後才發現,目的地竟然不是公園,反而是我最害怕的動物醫院,心情瞬間跌落谷底,主人還拿起手機,把我的臭臉拍了下來,並露出一抹邪惡的微笑,「真是氣死我了」。

▼小丸子回家後露出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圖/翻攝自Shomaruoneone推特)

主人Shomaruoneone在推特分享,兩張小丸子出門前和出門後的反差照,從第一張照片可看出,小丸子面帶微笑,看起來好像期待著什麼,結果下一張照片,小丸子整張臉垮了下來,顯然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而不高興。對此,Shomaruoneone表示,應該是出門時,小丸子以為要到公園玩,所以才滿臉期待,但是最後沒想到竟然是去美容院洗澡,再到動物醫院注射預防針,最後才會露出這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小丸子,盡力了」、「看來你是靈魂出竅了」、「2小時就老了10歲」、「柴柴回來的的表情我懂」、「散步散步這麼想著然後就被拐走」,主人之後也在推文中更新小丸子的近況,他替小丸子回覆網友,「謝謝大家的誇獎,今天我可以微笑去散步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過了一天後,小丸子又恢復以往的笑容。(圖/翻攝自Shomaruoneone推特)

許多有養貓養狗的主人們都知道,毛小孩大多數不喜歡洗澡,每次要幫忙洗澡,總要耗費一番功夫,因此有部分主人會直接帶到美容院處理,因為美容院的工具比較齊全,護理也比較乾淨,而為了毛小孩的健康,到動物醫院打預防針也是不可避免,但是毛小孩打過一次針後內心都會產生陰影,主人之後帶去打針常常要想方設法,才能讓毛小孩順利打到疫苗。

(封面圖/翻攝自Shomaruoneone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一家四口美返台!防疫旅館要花至少10萬 她怨:負擔太大
Delta變種發威!南非疫苗打太慢 死亡數破6萬
首例!美國65歲男打莫德納10天後血栓 家屬淚拔管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