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涵蓋「龜、龍、壽」!他曝全台最難寫地址 竟釣出這處198劃

2020/12/07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涵蓋「龜、龍、壽」!他曝全台最難寫地址 竟釣出這處198劃

台灣有不少路名都曾因為太過特殊,因而鬧出笑話,如高雄「林北里」、苗栗縣「田心路」、台中「大馬路」,更有桃園「芝芭里」、五股「六福村」、屏東「烏龍村」等,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透露,自己經過某處時發現,地址的筆劃竟高達141劃,認為這應該是最難寫的地址,沒想到卻釣出另一名網友分享一處198劃的地址。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無聊四處閒晃時,在桃園和新北交界的一處地方,發現地址寫法竟超級複雜「桃園縣龜山鄉迴龍村萬壽路」,讓他忍不住用筆畫計算機算了一下,沒想到這行地址竟有141劃,且「龜、龍、壽」三個字都非常難寫,且一不小心就會寫錯字,並認為住在這條路的小朋友很可憐,因為學校填資料時經常會要孩子們填寫地址,若小朋友家住這裡,「每次寫地址都寫到快崩潰」。

 

▼網友分享自己見過最難寫的地址。(圖/翻攝自PTT)

 

而原PO也認為,這應該是他目前見過最難寫的地址了,並詢問以路為單位的地址來說,台灣應該沒有比這條路還難寫的地址了。而該文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龜真的難寫,真佩服住在那裡的人」、「問郵差地址中有畫烏龜的多不多就知道了」、「我就住這邊,這還是改制後,沒改制之前還有縣跟鄉跟村」、「每次遇到寫地址我都寫完一遍以後下面寫同」。

 

▼台灣有不少特殊路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文章也釣出一名網友透露,宜蘭有處的地址為「宜蘭縣蘇澳鎮龍德里蘇濱路」,原PO一算竟發現筆畫高達198劃,整整多了57劃,讓他甘拜下風表示「你贏了」。而桃園縣早在8年前就升格為直轄市,對於原PO還看到桃園縣的地址紛紛歪樓表示,「你那裡還有桃園縣的話,趕快換美金all in特斯拉」、「你那邊還有桃園縣?趕快all in台積電」,意外引起不小討論。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周52次!偷吃李麗珍玩3人行被榨乾 他抗癌2年病逝
凹成ㄑ字型性侵!三峽變態整復師「我專業的」 受害者暴增到7人
母子載浮載沉!84歲老奶奶奮力跳河救人 事後卻自責痛哭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地址 筆畫 特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