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有紅燈區?獵奇標誌立路邊 正確答案出爐了

2020/09/08 1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前有紅燈區?獵奇標誌立路邊 正確答案出爐了

道路交通號誌是絕大多數國家在道路設置的標誌,用來警告、禁止、限制、指示道路使用者,源自於歐洲的國際道路交通標誌,試圖打破各地語言及文字不同,所造成的隔閡。但近日就有國外網友在推特上瘋傳一個「色色號誌」,讓全球網友都霧煞煞,不僅不懂是什麼意思,還紛紛在底下歪樓討論,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國外網友在推特上上傳一張交通號誌圖,拍攝者用手電筒照亮該號誌,且可以發現,紅圈內的圖示看起來似乎像男性的下半身,以及女性張開雙腿交合的模樣,此外,拍攝地點是在一處沒有路燈的野地。若此圖示按照台灣的交通號誌設計來理解的話,應該是「僅限野外性行為」,讓不少網友紛紛歪樓,「這是不是在告訴我,我是一位非常好的司機?」。


▼國外的特殊號誌掀起討論。(圖/twitter@Stop_Trump20)

 

照片發布後不少人陸續發表自己的看法,「前有紅燈區?」、「你走在不對的路上」、「那是說禁止交叉嗎?」、「禁止打擾野生動物求偶」、「戶外運動區」、「這裡互打免費」、「禁止性行為」,最後也有一名知情網友透露,照片中的景象應該是荷蘭阿姆斯特丹露營地,附近的一個臨時建築工地,用來提醒民眾,若在該處發生性行為可能會發生危險,雖然照片並非近日拍攝,但最近仍被網友瘋傳而引發話題。

 

▼道路號誌百百種,若不知道其中意義經常發生誤會。(示意圖/pexels)

 

因圖像造成的誤會其實經常發生,前日就有民眾發現,捷運環狀線中和站的站體平面圖,看起來就像一把槍,不僅有握把、槍管,連扣板機的位置都有,相似度高達90%。因環狀線採疊式高架設計,加上中和站位於轉彎處,才會造成這種巧合,然而不只台灣民眾覺得像,美國社群網站reddit也轉發圖片討論,意外造成討論。

 

(封面圖/翻攝twitter@Stop_Trump20)

 

【往下看更多】
退伍士兵甜合照!清純女友1特徵疑是男的 本人親回了
高中生:碟仙妳漂亮嗎? 遭狠瞪…七孔流血死宿舍
AV女優背上整排「中文刺青」 網看驚人內容 全部笑噴了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通號誌 歪樓 危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