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冰淇淋「無糖零卡」新口味!網笑翻:根本台灣清冰

2020/08/19 14: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德冰淇淋「無糖零卡」新口味!網笑翻:根本台灣清冰

炎炎夏日,你想來碗清涼的剉冰還是冰淇淋呢?不少冰品業者為了搶夏天的「吃冰」商機,紛紛推出許多新奇口味的冰品,放眼望去有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近日,《德國在台協會》臉書上,就分享德國一間冰淇淋店推出一款「無糖、零熱量又全素」的新口味冰品,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可能冰淇淋店快被這種提出不合理要求的客人搞瘋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德國冰淇淋店推出「新口味」。(圖/翻攝自《German Institute Taipei德國在台協會》臉書)

 

天氣實在太熱,走進冰店想買點消暑聖品,如果這時還有養生冰品,不僅能消暑還能顧健康,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近日,《German Institute Taipei德國在台協會》臉書,就貼出德國一間冰淇淋店的照片,店中推出一款新口味的冰淇淋,告示牌上標榜「本店的新口味,無糖、無蛋、無乳糖、無麩質、全素的無卡路里冰淇淋」,隨後附上一個友善親切的笑臉標示,乍看之下這養生的程度,真讓人想買來試試看,不過認真往下一看才發現,這款冰淇淋竟然只是「冰塊」!

 

▼「新口味」往下一看竟是「冰塊」。(圖/翻攝自《German Institute Taipei德國在台協會》臉書)

 

對此,這搞笑照片一出,不少台灣網友在貼文底下神註解留言表示,「可能冰淇淋店快被這種客人搞瘋了吧」、「最可愛的德式幽默」、「這冰塊在台灣叫清冰」、「其實可以擠檸檬汁進去一樣哦…無糖」,還有網友幽默分享,「我上個月點了一次無料無糖漿的清冰,店家跟我確定三次」、「這無糖冰拿到台南賣會被圍剿吧?」還有網友幽默回應,「麻煩給我一份」!

 

不過,雖然近日氣溫連續飆升,不少人為了想要降火都會選擇吃點冰品來消暑一下,但以中醫師角度而言,冰吃太多不僅傷脾又傷胃,也容易造成女性經期經痛產生,如果真想降火消暑,不妨可以選擇喝點涼茶、青草茶、綠豆湯,都能有效解暑降火,而出門在外也要多補充水分,避免長期曝曬在陽光下造成中暑。

 

(封面圖/翻攝自《German Institute Taipei德國在台協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白色仙女的聚會!2020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登場 必備知識大公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