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黑道徵人!超兇條件網傻眼:門檻太高

2019/07/06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屁孩黑道徵人!超兇條件網傻眼:門檻太高

臉書上常常會看到一些很好笑的發文,日前就有網友在爆笑公社貼文,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一名屁孩大膽說黑道徵人,還要夠兇才能加入,但仔細一看照片中要求的條件,讓網友們都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小屁孩發文詢問有沒有人要加入黑道,女生條件是「國英數、社會、生活與科技平均分數低於60」;男生則只要「上課都晚10分鐘進教室」就是夠兇符合入會門檻。

 

▼有小朋友在臉書發文黑道徵人,條件讓人都傻眼。(圖/臉書)

 

超兇條件讓網友看到笑翻,紛紛留言直回「我都不寫功課夠不夠兇?」、「這門檻太高」、「我只有上課不帶課本,從第一節睡到第八節,看來這樣我沒辦法入會了」、「ㄑㄧㄡˋ嘎每丁每當」、「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這個黑道專門收智商低的就對了?」。

 

▼這種文章讓不少網友感嘆,現在台灣小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圖/臉書)

 

其實這種文章在臉書上相當常見,日前還有粉專專門整理統整這些文章,讓不少網友看到都笑死,像是用奇異筆在身上畫假刺青、合照配上8+9經典語錄「我們拿起刀就是捍衛自己的兄弟」,或是各種火星文貼文,讓人不禁感嘆現在台灣小朋友到底怎麼了。

 

 

(封面圖示意圖/《艋舺》)

 

【往下看更多】
髮箍男嗆娘娘腔遭肉搜!69秒影曝光 他火速道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