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月大兒超音波照神比YA!爸笑翻曝:胎夢2次

2019/06/06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4月大兒超音波照神比YA!爸笑翻曝:胎夢2次

孕婦時常會透過超音波檢查,觀察胎兒在子宮內的一舉一動,也可同時評估寶寶身體結構上是否出現異常。不過寶寶的超音波照,卻讓準爸媽們看了又驚又喜,就有一位新手爸爸在臉書曬出了2張超音波照,讓他忍不住笑問,「各位大大孩子在裡面都這麼皮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寶寶伸出左手比出「YA」、「HI」。(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了2張3D超音波照,清楚可見寶寶正臉朝向儀器鏡頭伸出左手,小手彷彿還比著「5」放在臉前,像是在對爸爸媽媽打招呼說「HI」;不僅如此,另一張照片更讓人目瞪口呆,寶寶同樣伸出了左手,不過這一回則比出「YA」的剪刀手勢,微靠在下巴上,搞笑手勢瞬間萌翻眾人。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自己曾做過2次胎夢。(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好可愛的寶寶~恭喜你」、「這個以後一定是Bboy」、「他知道你們會幫他拍照留念呀」、「這孩子以後一定朋友很多,人緣好」。此外,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自己和寶寶其實很有緣分,「胎夢2次,第1次去產檢,回家他就夢給我看是男孩子;今天4個月去照,更加確定是男寶寶」。

 

▼許多網友也PO出自家寶寶的超音波照。(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也有網友PO出自家寶寶的超音波照分享表示,「這週去看,寶寶在裡面開心的溜滑梯」、「我一個女兒超音波直接舉腳給你拍、一個嘟嘴」、「我兒子是把雙腳打開露雞雞給我看」、「我兒子都擋住臉不給看」,讓留言區蔓延了幸福的溫馨氣氛。

 

(封面圖/爆廢公社公開版/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姊妹肚內扭打!小手狂揮互毆 超音波畫面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