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釣蝦場捕獲蔡柯韓分身 網笑:賴兄呢?

2019/03/25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他釣蝦場捕獲蔡柯韓分身 網笑:賴兄呢?

破冰了?總統蔡英文近日出訪南太平洋友邦,高雄市長韓國瑜到港澳拼經濟,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剛從美返台,分屬藍綠白的3人平常隔空交火,卻有網友貼出像3人在釣蝦場同樂的照片,但仔細一看,原來只是長相激似他們的素人,讓其他網友捧腹大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捕獲長得很像蔡英文的人。(圖/中央社)

 

▼柯文哲剛從美國返台。(圖/中央社)

 

▼韓國瑜正出訪港澳。(圖/中央社)

 

蔡英文已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柯文哲與韓國瑜則是受到許多人喜愛,2人到底選不選總統,是外界矚目的焦點。如今竟有3人在釣蝦場「密會」的合照,原來是有著明星臉的素人,照片被網友拼湊起來,只為博君一笑。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嗨~你們怎麼有空來?」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戴著眼鏡,頭髮旁分的樣子酷似蔡英文,另一張照片則是和韓國瑜一樣有著禿頭的男子,細瘦臉頰與嘴型和本尊非常相似,正專注釣蝦。最後一張照片則是坐在釣蝦池旁,戴著眼鏡直視前方的男子,而他微微駝背的側面神情,與柯文哲超像,讓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名女子乍看之下很像蔡英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男子剛好也很像韓國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男子連坐姿都神似柯文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7小時就累積1萬個讚,網友紛紛笑翻回覆,「柯P?小英?含國魚?」、「這3人聚在一起喝酒,將會花生什迷待誌…(發生什麼事)」、「賴兄怎麼沒去」、「釣蝦場真是紓壓的好地方」、「哈哈,超級像的啦!」、「台中還有一個像賴神的,在平等街巷仔裡賣肉羹麵,好吃」、「釣蝦場三王會」、「來跟他們談談2020誰想當總統」。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邰智源捕獲新學姊!周天成親姊撞臉女團成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