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經遲到…她買驗孕棒秒見紅 上千網友認證

2019/03/09 18: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月經遲到…她買驗孕棒秒見紅 上千網友認證

難道這是驗孕棒的魔咒嗎?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說,每次月經遲來都有莫名的慌張感,嚇得她飛奔到藥局買驗孕棒,但一拆封要準備使用時,月經就報到了,讓她忍不住抱怨「是故意的嗎?」貼文也意外獲得其他女網友的認同,紛紛點頭如搗蒜地說「屢試不爽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地透露,每當大姨媽遲到時,都會很緊張是否肚子有動靜,即便每次與伴侶親密時都有做好萬全的安全措施,但她認為避孕不可能確保百分之百沒中獎,「還是不免俗要驗一下」。原PO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手刀衝去藥局買驗孕棒,到家拆封要準備使用時,月經鐵定來報到,讓她氣得忍不住抱怨,「我深深的覺得驗孕棒是最好的催經藥」。

 

▼女網友月經一遲到,就跑到藥局買驗孕棒。(示意圖/東森新聞)

 

「雖然很氣,卻又放鬆心情了」,原PO笑說月經有來總比沒來好,但心急地去買驗孕棒,都還沒拆封使用,「只要一拿出來,MC立刻報到」,讓她無奈地說至少先看到驗孕棒上的線,或是驗完隔天再來都可以,就是別當下報到。此外,原PO還透露,某次也想過不要用驗孕棒,「一拖3個月,結果想說完了…」一驗果真中獎,讓她記取教訓「還是驗吧,這賠錢的姨媽不會放過我們的」。

 

▼女網友深怕自己懷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像是戳中部分女網友的心聲,紛紛直呼:「每次驗完隔天來,浪費我的錢」、「原來我不孤單」、「要掏錢才肯來」、「別名:催經棒」、「真的很有效啊」、「我也浪費過」、「很多姊妹淘必經之路啊」,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女生心理壓力造成的,「一放鬆,血路通」、「因為心情放鬆了呀,就來了」。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衛生棉丟臉!男友狂盧8分半「不MAN」 她嗆一句神展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