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跪求P掉背景路人…正妹盤腿圖被惡搞 網笑歪:老司機求上車

2018/04/23 12:35 東森新聞 字級:
跪求P掉背景路人…正妹盤腿圖被惡搞 網笑歪:老司機求上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外出遊玩難免會拍照留念,但照片的背景萬一出現閒雜人等,會感到美中不足。一名女網友昨(22)日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表示希望有神人相助P圖,沒想到底下流言卻出現一堆惡搞,讓人看了都大爆笑。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正妹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她下半身穿著牛仔短褲露出白皙美腿,上半身則穿著桃紅色比基尼,還套了一件白色鏤空上衣,辣曬性感身材,她盤腿坐在草皮上,一旁還放著夾腳拖及包包,不過這張美照中,後方一名穿白衣的女子也入鏡,女網友將照片PO網,請求網友幫忙把照片後面的路人P掉,還註明「歡迎惡搞」。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熱心幫忙,但其中卻出現不少惡搞 P 圖,有人將女子背景換成泳池、海邊、修行場所,還有的乾脆把背景整個截掉,也有人開玩笑將她P上雜誌封面,看到貼文留言大歪樓,網友都笑翻,「各種神p」、「此樓一堆專業色影濕」、「這棟樓笑死寶寶了」還有人說「別管那麼多...快上車....」、「老司機,求上車」,不過也有好心人認真修出美圖,讓原PO感謝地說「凹嗚,謝謝大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推特milanoysl

時下女性大多崇尚纖細身材,拼命減肥、節食,也有人會用修圖軟體P圖,讓照片裡的自己更接近理想的身材。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曬出一張日常的自拍照,沒想到她的「鳥仔腳」卻意外引發討論。

一名西班牙女網友在推特貼出自拍照,穿著黑褲子以側身入鏡,乍看之下讓不少網友驚呼,「腿也太細了吧!」以為女網友瘦身變成「鳥仔腳」,好像隨時都能輕鬆折斷,或是質疑她P圖太誇張,讓腳細得像妖怪,「妳腳怎麼那麼細?」、「這麼瘦並不好看」。

▼(圖/翻攝自推特milanoysl)


網友湧入的留言卻讓女網友笑瘋,連忙跟大家說「你們再看仔細一點!」自己並不是「鳥仔腳」,只是「看起來像」。眾網友再看一次後,發現原來是「視覺錯覺」,網友誤將黑褲子上的白色條紋,當作是女網友兩腿間的縫隙。再看一眼會發現女網友腳下還穿著鞋子。

▼網友惡搞照(圖/翻攝自推特milanoysl)


2張逗趣照片讓網友瘋傳,瞬間獲得超過4萬個讚,還有網友惡搞將女網友的腳丫子P掉,並幫她畫出2個黑點替代,或是P圖幫她做出用「鳥仔腳」半蹲姿勢,讓女網友笑翻,搞笑回覆「我覺得好累!」,2張日常自拍竟能引起轟動,讓女網友始料未及。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