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混入狼群娶妻還當爹!哈士奇的逆襲 網笑:真的是小狼狗

2018/02/26 11:25 字級:
混入狼群娶妻還當爹!哈士奇的逆襲 網笑:真的是小狼狗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山東一間德州動物園,出現了哈士奇逆襲登上「狗生巔峰」的神奇故事!2016年一隻跛腳哈士奇被遊客發現關在狼園裡,相當擔心牠的安危,但園方解釋這些狼與哈士奇是同時引入園內,哈士奇沒有安危問題,而且哈士奇還是狼群中的頭頭,沒想到短短一年過去,哈士奇不但迎娶母狼,還生下一隻「小狼狗」,讓網友嘖嘖稱奇,大讚「狗生圓滿」。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2016年11月7日,一名遊客發現狼園內孤單遊蕩的跛腳哈士奇,擔心哈士奇被狼群欺負,「走路一瘸一拐,爪子還被咬傷了,覺得這隻小動物好可憐」,但經動物園方解釋,哈士奇沒有被排擠或攻擊,而且會不時跟狼群互動,哈士奇在10匹狼中擁有一定地位。
 
起初園方是為了增添趣味性,才將哈士奇放在狼園內,短短一年過去,哈士奇不僅娶了一頭母狼,還孕育愛的結晶。根據《齊魯晚報》報導,哈士奇與母狼去年4月12日生下一隻母的「小狼狗」,飼養員李硯平指出,「小狼崽的體重大概有20多斤了,現在的身體和精神狀况都很好。」
 
▼(圖/翻攝自《齊魯晚報》)


「小狼狗」外型兼具狼與狗的特色,但毛色與狼較為相似,唯獨眼睛比較像憨厚、可愛的哈士奇,不像狼散發凶器的銳利眼神,現已經斷奶,每天能吃下2斤多重的肉和雞架,由於年紀還比較小,和母狼單獨飼養,等長大一些後,再放出室外和遊客正式見面。
 
哈士奇逆襲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讓網友大讚,「狗生圓滿!」、「這應該叫狼狗還是狗狼?」、「哈士奇是如何成功臥底而不被發現的」、「傻狗有傻福!」、「母狼可能以為自己找了個外國女婿」、「月月傳奇」。
 
往下看更多新聞

哈士奇的外表讓人覺得有些凶狠,不過近日在網上瘋傳一張頭部以下的毛都被剃光的哈士奇照片,讓哈士奇的霸氣不再,多了一種逗趣的感覺,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將哈士奇毛剃光的行為「很殘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一名推特用戶在網路上分享了一隻哈士奇被剃光毛的照片,並寫道,「如果你從未見過一隻毛被剃光的哈士奇,那現在你見到了」。照片中可看出,被剃光毛的哈士奇和原先威風凜凜的樣子大不相同,彷彿是不同品種的狗。而且這隻哈士奇一本正經地站在桌子上,姿勢怪異,模樣令網友笑翻。

但也有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指責將哈士奇毛剃掉的飼主,直呼「太殘忍了」,並表示若非狗生病,否則不能隨便剃光狗的毛髮。也有網友認為,剃光毛髮將影響哈士奇的健康,可能導致曬傷、過敏等,也擔心有飼主在看到這張照片後會相繼模仿,將自己的哈士奇毛髮剃光,因而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這麼做」。

根據《維基百科》,哈士奇是對在北方地區用來拉雪橇的一大類狗的通稱,最初是用來拉雪橇,並參與大型捕獵活動,和保護村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