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人敢惹!盤點娛樂圈後台最硬藝人 家世一個比一個猛

2018/02/20 16:44 字級:
沒人敢惹!盤點娛樂圈後台最硬藝人 家世一個比一個猛
▲(圖/翻攝自微博、臉書,ETtoday 授權提供)

演藝圈中廣納人才,各種身分的人都可以在娛樂圈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其中有些人據傳是黑道第二代、有些人是官二代,有些人則是富二代,有了這層身分加持,雖然有時候努力容易被背景蓋過,但也有不少人依舊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魏如萱、魏如昀



魏如萱、魏如昀的父親是竹聯幫太極堂前堂主魏懷良,父女感情非常好,她過去曾透露,一直到18歲才知道原來爸爸是「大哥」,當時覺得父親像《無間道》般很酷,但自己成為明星後,卻屢次因父親受到關切,一杜絕的困擾,但從沒想過避開,「他是我的親人」,不過父親在2017年6月已經過世。

安以軒



▲安以軒。(圖/取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出道以來一直被傳是黑道千金,不過在2017年與安父熟識的名嘴劉駿耀曾在節目《54新觀點》中澄清,她的爺爺其實是大官,奶奶在東區有許多置產,被業界稱為「大地主吳奶奶」,而安爸爸則是一開始台中創業,因為經營有成,之後跨足豪宅物業管理,開設保全公司,慢慢將觸角拓展到台北。

F.I.R主唱飛


▲F.I.R Faye。(圖/取自Faye臉書)


F.I.R的主唱Faye(詹雯婷)是泰山集團千金,阿公是泰山企業榮譽董事長,爸爸曾擔任超商福客多的總經理。雖然家境富裕,但她從小就對接掌企業沒興趣,高中開始決定要走音樂這條路,進入演藝圈之後對家世一直很低調。

Linda


▲Linda。(圖/翻攝自Linda臉書)

Linda (廖語晴)的爸爸是秀泰影城董事長廖治德,雄厚家世從她剛進演藝圈時就備受矚目,也因此長期承受靠爸的輿論壓力。不過,她用自己的能力闖蕩江湖,除了拍戲唱歌,還在電競領域闖出一片天,曾獲得ESL《星海爭霸2》女子盃世界冠軍,被封為「世界神后」。

張柏芝


▲張柏芝。(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的父親張仁勇,在江湖上的綽號是「鬍鬚勇」,1999年曾有傳聞指出因為張仁勇欠債,江湖上發出要針對她的「追殺令」風波,之後因為她代父還債,傳聞才停息。

陳楚河


▲陳楚河。(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陳楚河的父親是竹聯幫前幫主陳啟禮,雖然貴為黑道太子爺,但他低調在演藝圈中打拼,據傳他從小習文,熟讀《莊子》、《三國》,在父親的教育下養成好習慣,2006年進入演藝圈,以戲劇發展為主。

景甜


▲景甜白到快過曝了。(圖/翻攝自景甜微博)

大陸娛樂圈中流行一句話「冰雪薇甜」,指的就是4位謠傳有背景的女星,包括白冰、韓雪、甘薇、景甜,其中近年最知名的就屬景甜,她出道多年一直沒有大紅,卻依然戲約不斷,而且都能和大咖合作,排場也是好萊塢等級,每次合照不管是不是主角,總能佔據中間位,有傳聞說她的父親疑似是高官,不過說法未獲證實。

鹿晗


▲坊間謠傳鹿晗家世顯赫。(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鹿晗的家世背景一直是娛樂圈的一個謎,有網友針對他的求學背景、居住地,猜測家世不一般,特別是雖然是大陸4大流量小生之一,狗仔卻幾乎跟拍不到任何八卦,就連戀情都是自己公開的,因此有一說法是他是軍二代,旁人惹不起,不過對於傳聞他從來沒有回應過,對於家人的身分也相當保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