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榮浩偷開IG「只追蹤她」 網驚:抓到了!

2018/02/20 14:05 字級:
李榮浩偷開IG「只追蹤她」 網驚:抓到了!
(圖/李榮浩、楊丞琳臉書)

歌手李榮浩先前在演唱會上霸氣親吻楊丞琳,成為一大經典畫面,一直只有臉書和微博帳號的他,近日跟上「時代潮流」,悄悄開了Instagram,不僅沒有在別的地方宣傳,還只關注一個人,就是女友楊丞琳,被粉絲笑虧「怎麼只關注你老婆!」



李榮浩19日晚上悄悄開了Instagram帳號,只PO出一張照片,並簡短附上問候語:「IG你好,我是李榮浩。」並在最後hashtag自己的名字,由於並沒有在自己其他兩個社群平台上宣傳,鮮少粉絲發現他新開了IG帳號,許多網友還表示會發現是因為看到「嫂子」楊丞琳追蹤。


有趣的是,李榮浩帳號開得低調,放閃倒是超級直接,追蹤的人選只有一個人,也就是女友楊丞琳,被許多網友虧:「唯一一個追蹤,好閃」、「可以說是閃死我們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楊丞琳去年聖誕節收到李榮浩送的「一支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上月20日她拿著這隻麥克風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開唱,演唱結束後,不少粉絲誇獎她演唱水準很好,不曉得是不是和麥克風有關,楊丞琳則出面回應,「感謝許多人誇讚我今日的演出 但跟我使用專屬的麥克風無關喔。」

楊丞琳上月20日晚間現身高雄開唱,一口氣帶來4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青春住了誰》、《失憶的金魚》、《仰望》、《年輪說》,全場變成大型KTV包廂,而楊丞琳也在台上笑說自己來「勘查地形」,希望有機會將巡演《青春住了誰》搬來高雄巨蛋開唱,而她也在臉書詢問粉絲,「南部愛我的人們,有多到可以邀請我去高雄巨蛋嗎?」

值得一提的是,楊丞琳這次演出啟用了自己的「專屬麥克風」主持人黃子佼追問:「誰送的?」她害羞不答,黃子佼只好搞笑祝:「祝福楊丞琳一手掌握那個男人。」而後台訪問時,楊丞琳被問到會不會順便在高雄買情人節禮物,她大笑說:「買高雄的黑輪嗎?」她稱年紀到了,不在乎過節了,也說「我那天好像有尾牙要唱吧。」但張惠妹才剛說:「天天都是情人節。」

▼楊丞琳解密李榮浩專屬麥克風。(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不少粉絲誇讚楊丞琳現場演唱功力越來越穩,讓人好奇是否跟「專屬麥克風」有關」,楊丞琳則親自出面回應,「咳咳,讓我來為大家解說一下,首先,感謝許多人誇讚我今日的演出,但跟我使用專屬的麥克風無關喔,因為麥克風的型號跟以前是一樣的,只是現在不需要外借了,現在有屬於自己的,差別只在這裡喔,哈,你們真可愛。」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榮浩 楊丞琳 放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