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星馳御用阿婆」 96歲侯煥玲睡夢中辭世

2018/02/19 18:54 字級:
「周星馳御用阿婆」 96歲侯煥玲睡夢中辭世
喜劇之王周星馳多部經典電影,讓影迷回味無窮,其中香港資深演員侯煥玲多次跟周星馳共同演出,還受封「周星馳御用阿婆」的封號,不過她在今天(19)凌晨,在香港黃大仙醫院中辭世,享壽96歲。
 
談起「侯煥玲」這個名字,台灣觀眾可能不熟悉,但是看到周星馳身旁的這位老奶奶,您一定不陌生。電影中自然、活潑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因為跟周星馳多次合作還擁有「周星馳御用阿婆」的封號,今年高齡96歲的她19號凌晨在香港黃大仙醫院,睡夢中離開人世。
 
過去她接連出演電影,除了周星馳之外也跟周潤發、劉德華、鄭秀文、盧巧音通通都合作過,不管喜劇、恐怖片都能軋上一腳。雖然六十七歲才出道也並非科班出身,但她的努力有目共睹,外傳她曾經有三天三夜都直接睡在片場沒有回家休息,相當認真。
 
如今傳出她逝世的消息演藝圈的朋友像是六樓后座導演黃真真,還有藝人邵音音、盧巧音等人都發文悼念,侯煥玲,電影界的最佳綠葉,雖然辭世但仍然永存在大家心中。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