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玖壹壹洋蔥夜店會「前女友」!勾勾纏回家 認了關係改變

2018/02/19 16:24 字級:
玖壹壹洋蔥夜店會「前女友」!勾勾纏回家 認了關係改變
▲(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本土夯團《玖壹壹》過年期間行程滿檔,顧及全台歌迷,從大年初一到初三每天舉辦走春握手簽名會,北中南跑透透,而團員洋蔥不只和歌迷開心互動,和「前女友」黃怡萱也打得火熱,2人在夜店玩到散場才離開,最後黃怡萱更是開著洋蔥車,直接將對方載回家。

▼(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圖/翻攝自洋蔥IG)


根據《蘋果日報》,洋蔥去(2017)年1月爆出與交往5年的黃怡萱分手,女方IG不僅刪光2人所有親密合照,甚至表示「醜陋的事實,無時無刻都狠狠提醒著這幾年有多不值」,似乎意有所指和洋蔥分手分的不愉快。

不過《玖壹壹》隔月在高雄巨蛋開唱,洋蔥在唱到《回到我身邊》時,暖心狂喊黃怡萱的名字,全場超驚喜,接著2個月後,洋蔥在IG貼出和友人的出遊照,眼尖的粉絲意外發現,照片中其中一名女性居然是黃怡萱,2人再度同框,而洋蔥當時則回應「現在的感情是不能說的祕密」,關係令外界霧裡看花。

▼洋蔥和黃怡萱(右1)去(2017)年4月同框出遊。(圖/翻攝自洋蔥IG)


今(19)日凌晨4時許,2人被拍到一起在台中南屯區某夜店玩到散場打烊才離開,並由黃怡萱駕駛洋蔥的愛車,直奔到大雅去,最後2人親密挽著手,走進巷內一間民宅中,看起來感情相當好。事後洋蔥也大方認愛「早就甜蜜復合了」,只是雙方都還年輕,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圖/翻攝自洋蔥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玖壹壹」團長春風日前被拍到和「情色教主」雪碧曖昧糾纏,2人友人也透露,雪碧每次提到春風,「反應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很保護他的樣子」,由於雪碧和春風都是台中人,入行時間也相同,春風雖看起來很愛玩,但對喜歡的人會很照顧,「大家都知道他很照顧雪碧。」沒想到春風今(28日)卻自爆有兒子了!

26歲網模雪碧身材火辣,以拍攝情色影片打響知名度,她曾大嘆,追求她的男人往往心懷不軌,只覬覦她的身體,造成她始終保持單身,不過根據《鏡周刊》報導,雪碧這陣子春心盪漾,正和本土夯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穩定約會中。由於雪碧和春風都是台中人,入行時間差不多,加上兩人交友廣闊的個性,經常一起聚會、飲酒,促使兩人從「哥們」情感升溫到私下經常傳訊息、講電話,春風甚至提供人脈,讓雪碧談拍片業務時更順利。熟知消息的人士透漏,春風看起來很愛玩,「但對真正喜歡的人反而很靦腆、實在,大家都知道他很照顧雪碧,這是他的方式」,而雪碧的網紅閨密也說,雪碧每次提到春風,「反應就是顧左右而言他,很保護他的樣子」,閨密還加碼爆料,指出雪碧曾PO出一張與春風一同穿著大頭狗圖案T恤的合照,就是女方刻意購買的「情侶裝」。

對此,雪碧經紀人表示「如果事情是真的,我樂觀其成,他們很配」,但春風卻斬釘截鐵表示「跟雪碧絕對不可能」。沒想到春風今天卻在IG自爆有兒子了,並PO出和兒子開心合影的照片,只見春風穿胸前別了雅緻的白玫瑰的筆挺黑色中山裝,並父愛超濃低頭看同樣穿西裝的可愛單眼皮小男孩,臉上招牌殺氣全消失,消息一出讓粉絲忍不住瘋狂尖叫。原來春風今天受邀當好友婚禮伴郎,他典禮前先替朋友帶小孩,並把合照PO上網,表示這張「親子照」小男孩其實是乾兒子,不過仍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小孩長得有像喔」、「根本孩子的爸」、「缺乾媽嗎?我可以~」、「缺乾兒子(女兒)嗎?」、「乾爹也太帥!」另外有網友看到小男孩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不禁笑虧:「他好像想推開你……」。

▼雪碧與春風爆出曖昧情。圖/雪碧IG


▼春風首度公開父子合照,掀起網友暴動。圖/春風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