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爬山捕獲「野生周潤發」還自拍 網友暴動:要發了

2018/02/19 11:20 字級:
爬山捕獲「野生周潤發」還自拍 網友暴動:要發了
▲(圖/《爆廢公社二館》、LINE圖片授權:hiking)

在鬧區逛街遇到大明星並不足驚訝,一群網友卻是在爬山的時候遇到「賭神」周潤發,發哥本人還親切地與他們合照,照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直呼「要發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PO出一張合照,表示自己在香港爬山時巧遇到鼎鼎大名的「賭神」周潤發,發哥本人相當親民,直接拿起手機和網友自拍合照,絲毫沒有大明星的架子,照片中可以看到發哥一身輕便的裝扮,身穿黑色運動服,頭戴著髮帶,看起來神采奕奕,相當有精神,甚至看不出62歲的痕跡。

▼(圖/《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發哥耶」、「發哥,遇到要發了」、「哇哇哇!!!太幸運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他是假的,因為賭神是從不拍照的」、「這是讓子彈飛的替身」、「香港人表示,經常爬山都會遇到,這不是什麼新鮮事」,看得出周潤發的人氣始終不減。

▼(圖/《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納豆搞笑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遇到有合照或是簽名需求的民眾,只要時間許可總是來者不拒。去年他自曝10月11日晚間在高雄被3個髮廊的女員工認出來,他大方表明自己的身分,沒想到對方竟沒有要求合照,讓他笑稱自己「到底是人好還是腦波弱啊」。
 
藝人納豆靠機智詼諧的主持風格走紅,他常在臉書上分享與粉絲們的對話,幽默以對的問答方式獲得不少迴響,近年來更參與電影演出,即將上映的《大佛普拉斯》更得到相當不錯的評價。晉升電影咖的他,在副業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茶飲店事業版圖更拓展到高雄,他自曝昨結束高雄新店的開幕儀式後,被民眾認出來,不過對方竟然不是要跟他合照或是要簽名,而是想請他幫忙「倒垃圾」。
 
▼納豆參與演出《大佛普拉斯》,得到相當不錯的評價。(圖/翻攝自納豆粉絲團)

 
納豆表示當天結束活動後,要走去搭公車,因為狂爆汗、模樣狼狽便戴了口罩遮掩,沒想到依舊被3個髮廊女員工認出來「你是納豆嗎」,納豆在口罩後露出「偶像般笑容」表明身分,沒想到對方居然問「那你可以幫我們ㄧ起提垃圾到對面垃圾車上嗎」,納豆意外之餘還是答應幫忙「然後我們就ㄧ起倒垃圾了」,他事後也笑說「到底是人好還是腦波弱啊」?
 
▼納豆戴著口罩笑稱自己很狼狽。(圖/翻攝自納豆粉絲團)

 
對此粉絲紛紛留言,「有你的地方就有歡樂,好人代表」、「太好笑,是人超好啦」、太親民了,難能可貴」,還有網友笑說「被認出來,都可以許一個願?」,但也有人詢問倒完垃圾有合照留念嗎?對此納豆表示「有邀我去洗頭」,而認為民眾這種要求並不禮貌的網友,他也回覆「互相幫忙沒什麼啦」,親民模樣讓粉絲大讚。
 
▼納豆PO文。(圖/翻攝自納豆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潤發 賭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