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小S又喝茫!兩眼迷茫狂晃75秒 網大驚:Makiyo竟還清醒

2018/02/19 10:18 字級:
【影片】小S又喝茫!兩眼迷茫狂晃75秒 網大驚:Makiyo竟還清醒
(圖/翻攝自小S臉書)

藝人小S (徐熙娣)新春假期,連續好幾天都在臉書分享動態,還跟孩子一起唱歌,向粉絲們拜年。大年初三這天,她還跟好姐妹Makiyo一起拍短片,笑稱是「走投無路的瞎嗨~」兩人在鏡頭前,隨著音樂搖晃腦,時間長達1分15秒,嘴唇下方還有明顯的紅痕,引來網友好奇關注。

▼小S把和Makiyo一起搖頭晃腦的迷茫影片放上網,引來粉絲關心。(圖/翻攝自小S臉書)


影片中,小S素著一張臉,和Makiyo隨著音樂搖擺,一下擠眉弄眼,一下不停晃動腦袋,最後還在鏡頭前和姐妹一起推豬鼻,過程中還露出似笑非笑的詭異笑容,只有迷茫的眼神,從頭到尾沒變過,且嘴下的謎樣紅痕超搶鏡,一po網就吸引大批網友關心。

她在影片中的樣子,實在太不尋常,有人問「妳到底是怎麼了?」也有人趁機調侃:「到底是喝多少啦XD」、「一個喝茫的節奏」另有粉絲很在意她嘴巴下的紅痕,留言狂問:「那痕跡是什麼?」、「紅酒流到下巴?」、「是過敏嗎?」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女神的舌頭,直說:「這舌頭也太長」留言千奇百怪。

▼(影片/小S臉書)
鐵雄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S除夕PO了和老公許雅鈞的兩人晚餐,沒想到菜色又讓眾人「驚豔」,夫妻倆的小餐桌上,只放了3菜一湯,其中還有一道菜是罐頭,清淡程度讓網友傻眼。且愛喝酒的她,這回也把飲料換成了可樂,也讓不少人留言直問:「我強烈懷疑妳又懷孕了!」也有人笑虧她是被減肥成功的姐姐大S刺激到了。

小S表示,照片中的清粥、蛤蜊湯、乾煎魚塊,以及罐頭麵筋、可樂,就是和老公許雅鈞的除夕晚餐,最後還不忘誇老公廚藝好,大讚餐點「健康又美味」。夫妻倆住在豪宅中,生活卻和普通人家一樣簡單樸實,且年夜飯菜色,和大家想像中得豐盛程度差很大,繼情人節的海鮮大餐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她也在留言送上新年祝福,同時回應網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懷孕,連湯裡有沒有加酒,都親自回答「沒有喔!」新年「特別服務」,讓收到回覆的網友超開心,成為意外插曲。

▼小S賺得多,私下生活卻十分儉樸。(圖/取自小S臉書)


據悉,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把重心轉往大陸,在當地光靠《姐姐好餓》,就讓她事業再攀高峰,代言多到接不完,且光是2016年,就賺進了1.2台幣,是台灣所有登陸主持人中,收入最高的。但她荷包賺滿,私下和老公吃得簡單,平常給女兒穿的衣服也很普通,生活非常樸實。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s 喝醉 Makiy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