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收邵昕紅包!媽媽嘴說不要…手卻緊抓大把千元鈔 網笑翻

2018/02/18 11:20 字級:
不收邵昕紅包!媽媽嘴說不要…手卻緊抓大把千元鈔 網笑翻
▲邵昕開平價麵店。(圖/鏡周刊提供、邵昕臉書)

藝人邵昕從戲劇一哥轉行餐飲業,經歷大起大落之後,開平價麵店重新出發。他在外打拼賺錢養家,過年送給媽媽一個大紅包,結果媽媽捨不得拿一直要退,因此特別拍下這段畫面,不過仔細一看,媽媽嘴上說:「紅包我收啦!錢啦給你。」但是手上的動作卻笑噴網友。

影片中,媽媽拿著紅包一直要退給兒子邵昕,「你們年輕人哦,賺錢很辛苦的,這個⋯⋯紅包我收,你錢拿去啦!來給你⋯⋯錢拿去啦,快點啊不要客氣!」她不斷說著「我不要錢啦」,把紅包袋往兒子身上遞,但是另一隻手緊緊抓著4、5張以上千元大鈔,看起來厚厚一疊,兒子PO文:「百般阻撓就是不收紅包!真的很感動!謝謝媽媽的體諒!」


▲邵昕媽媽狂退紅包,嘴上說「不要錢」手緊抓千元鈔。(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到邵昕媽媽的反應笑炸了,輪番留言「媽媽手很誠實」、「嘴裡說的跟身體表示不同」、「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搞笑演出、演技超群!」還有人覺得這個行為很實際,因為「紅包袋是多餘的,金錢比較實在」,媽媽也被眾人狂讚可愛!
 
 



邵昕轉戰餐飲,牛肉麵事業經營有成,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邵昕2012年曾和好友共同經營「何善之」火鍋店,最高營收1天可賺進35萬元,最盛的時候開到4間分店,他一躍成為台北餐飲業大亨,後來和朋友拆夥後,他改投入日式高檔料理,不料這次客人不買單,慘賠300萬,「我心想,餐飲生涯真的就這樣畫下句點嗎?」現在他親自出馬賣麵、滷味,成為超夯小店。


▲邵昕開高檔日式料理店慘賠,老婆Vivi陪伴走過低潮。(圖/翻攝自邵昕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邵昕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專心在當老闆,2012年曾和好友合開火鍋店成功創下佳績,當年他一躍成為餐飲大亨,「我要求的就是業績,酸菜白肉鍋也創造了一陣風潮。」可惜後來和朋友拆夥,他另起爐灶投資高檔日式餐廳,1客套餐約2000至3000元,只是這次顧客不買單,「關門後算算賠了300萬」。


▲邵昕準備食材也自己來。(圖/翻攝自邵昕臉書)

現在邵昕和第2任妻子Vivi一起經營平價麵店,把日式料理店的裝潢全打掉重做,改裝成樸實的眷村風格,賣起牛肉麵、雞湯和滷味,從內部廚房到外部銷售都由夫妻自己來,「一開始1天只賣幾10碗麵,現在最多賣上百碗。」常常還不到關店時間,食材就已賣光,單樣50元至250元的價格區間,帶來一個月10萬元的收入,一掃日式料理失敗的陰霾。


▲邵昕所開的麵店生意相當好,常常下午就銷售一空。(圖/翻攝自「立祥公寓」臉書)

對於邵昕投資失敗的那段時間,Vivi只淡淡地說:「就跟他努力拚下去」,邵昕則表示老婆文靜、沉得住氣,曾是火爆浪子的他說:「這個女人真的改變了我」、「在她身上學了好多事情,揚棄過去的飛揚跳脫,回歸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紅包 邵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