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HO ARE U?盤點卸妝後竟然更美的女明星

愛酗莉 2016/02/02 17:01 愛酗莉 字級:
WHO ARE U?盤點卸妝後竟然更美的女明星

我們身處在愛美的世代,若非天身底子好美在等,還是會拿起粉刷粉撲,運用化妝的力量讓自己美到出水!

但就是有些美到幾乎不合理的女明星,平常鏡頭前美的有剩,卸妝後更是只想問她:「你是誰?怎麼瞬間年輕了5歲!」

Source:http://bit.ly/1IIHwgG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是「化妝惹人愛戀,卸妝讓人暗戀」的女星代表!

 

范冰冰:妝前女孩,妝後女王

范爺的美與霸氣是大家公認的無與倫比,任何外貌有關的美麗讚揚在她身上都是合理的!但是沒化妝的范冰冰,你不會管她叫爺,立刻變成范妹子!

吾家有女初長成,一抹紅唇變女人!這鄰家女孩說的就是卸妝的范冰冰!


Source:范冰冰工作室weibo

 

▼當然我們可以合理的判斷是因為愛情的滋潤讓范爺越來越美,李晨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世界這輩子才能得到范冰冰芳心!

<3

Posted by 范冰冰. on 2015年6月18日

 

 

范瑋琪:做媽咪了怎麼還像16歲一樣美

范范和演藝圈的一票姐妹一個個都成為人妻、人母(曉萱不要有壓力),但最讓人羨慕的是每個生完小孩後身材都沒變,讓人想問你們真的有生過孩子嗎?!

而且氣色依然很好,還越長越回去,光是妝前妝後照一對比,只想說怎麼差這麼多!!!右邊絕對是學生時期的照片,嚇不到我的!

Source:范范 范瑋琪 fb

 
▼換個髮型的范范完全是無敵美少女無誤,黑人啊你不要在移情在電動和小寶貝飛翔、王宏恩,也要多陪陪你的嬌妻,不然她這麼美我都替你擔心了!
Posted by 范范 范瑋琪 on 2015年7月13日
上個月(1月)底,范范居然把長髮剪了!!這是小編想都沒想到的啊!!!不過黑人針對老婆新造型甜甜的表示「好像跟高中生談戀愛!」真是甜死人了啊~

泫雅:魔鬼和天使只在一妝之間?!

韓國女子天團4MINUTE的性感代名詞:泫雅,無時無刻都美在等,混身上下的性感氣息總讓人有就算把上下輩子的性感加在一起都無法超越的究極Sexy!

一抹上揚的紅唇是泫雅的招牌魅惑小惡魔妝,但退去這抹朱紅色以及大片暈染的眼影,你會不感相信右邊這為是泫雅啊!這清純可人的小天使模樣根本可以直接走進高中教室也不會被抓走,學校2016製作人拜託可以找她拍嗎!!!(指)

 

泫雅真可說是史上和煙燻貓眼妝與紅唇最速配的女子了,無論男女都會情不自禁愛上她!(看照片超過10秒立刻撲通撲通)

Posted by 4MINUTE on 2014年7月15日

 

 

當然除了天身就要美之外,常常化妝的你我,想要和女星們一樣美到出水,還是要做好清潔卸妝的功夫,但你的卸妝方式正確嗎?你知道一天能洗幾次臉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潔膚Q&A:洗臉可以洗幾次?

答案是兩次!!!過度的清潔反而會越洗越油!除非因為夏天炎熱或是工作可以再增加洗臉次數,不然請保持兩次為清潔原則!

 

 

潔膚Q&A:夏天出油好困擾,用洗面乳加卸妝油洗臉可以改善?

其實洗面乳加卸妝油一起洗臉的方式,類似於雙效洗面乳(具有卸妝和清潔功能),建議可以直接購買這樣的雙效清潔品,更省力!

另外夏天炎熱,冰敷或是冷水洗臉可以達到短暫的舒緩和緊緻毛孔功效,但要真正洗淨髒汙,油性肌膚者還是要選擇溫水洗臉;混和性或乾性則一定要用涼水洗臉!

 

 

潔膚Q&A:國外都在瘋邊卸妝邊保養?椰子油和橄欖油出頭天

國外許多明星明貴婦都會用橄欖油、椰子油、亞麻籽油做為卸妝保養的選擇,因為天然植物油相當滋潤,並且能將大部分臉部的油溶性髒汙帶走,也不會讓臉不感覺乾澀,成為新一帶的潔膚聖品!

 

姐姐妹妹們一定做好清潔卸妝的功夫,才有機會跟女星一樣常保年輕美麗!照鏡子都會忍不住讚嘆:「我怎麼這麼美!」

 

想知道更多卸妝保養秘訣,長知識的萬金油竟然是消痘良品?更多資訊請收看每週一到週四,晚上10點【現在才知道】!

 

訂閱噪咖的YouTube,精采影片不漏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噪咖 女明星 卸妝 素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