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眉毛比眼睛大!?春晚主持人成焦點 150萬人全盯著她

2018/02/16 09:20 字級:
眉毛比眼睛大!?春晚主持人成焦點 150萬人全盯著她
▲李思思眉毛登上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年度盛典「央視春晚」在15日除夕夜盛大展開,舉凡周杰倫、TFBOYS、王菲等大咖都到場共襄盛舉,不過一看微博熱搜卻不是這些熱門明星登上,網友們的關注話題和焦點全在主持人李思思的眉毛上。

▼李思思眉毛登上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央視春晚在馬不停蹄又保密到家的準備之下,在15日除夕夜給一家團聚的觀眾新的話題和樂趣,周杰倫、那英和王菲、TFBOYS等人都帶來一系列精彩的歌唱表演,但在晚上10點登上微博即時熱搜榜第一的卻是「李思思眉毛」。身為春晚的主持人,李思思也是做足了準備,襯托出姣好身材的紅色貼身服,再化上精緻濃妝,沒想到卻濃密的眉毛卻成了眾人話題焦點。

▼李思思眉毛成焦點。(圖/翻攝自微博)



不管是看了節目才關注到的,還是看了熱搜榜才關注的,「李思思眉毛」瞬間就突破將近145萬的搜尋次數,數字仍持續蔓延當中。網友們也都紛紛在截圖之下留言討論,「這跟我剛紋的眉毛有得拼」、「眉毛比眼睛大」、「我覺得挺好看的啊」、「對於我一個眉毛殘餘黨來說,挺好看了。」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年度盛典「央視春晚」終於在除夕夜播出,不少大咖都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天后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度同台合唱《歲月》,可說是當晚最經典演出之一。不過那英的眉毛卻被網友認為「一高一低」,更因此登上了微博熱搜前三名。

▼那英眉毛被指一高一低。(圖/翻攝央视网cctv.com)


當天除了春晚主持人李思思的粗眉成為話題話,那英被指「一高一低」眉毛關注度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不過她看到網友的討論後,放上一張自拍照寫道:「我覺得我的眉毛挺好的啊,大家過年好,姐回家包餃子去啦!」高EQ的反應狂獲14萬讚。

▼那英高EQ回應眉毛話題。(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除了那英眉毛吸眼睛外,台下還有另一亮點,便是王菲女兒竇靖童在表演開始不久,就把自己兒時指著媽媽海報的照片PO網,並寫下留言「看見沒,這是我媽,牛逼不?」霸氣支持,同樣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不少人都留言大讚童童頗有「乃母之風」,照片同樣登上陸網熱搜。

▼王菲與那英睽違20年,再度於春晚同台演出。(圖/翻攝央视网cctv.com)


央視專題頁: http://chunwan.cctv.com/2018/index.shtml
央視直播連結:http://cbox.cntv.cn/spec…/…/spring/0212multiVideo/index.html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