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終於完成任務」 嚴立婷住院安胎20天 除夕產女

2018/02/15 17:46 字級:
「我終於完成任務」 嚴立婷住院安胎20天 除夕產女
藝人嚴立婷和籃球國手張智峰婚後育有1名兒子,為了第二胎嚴立婷歷經3次小產去年7月成功懷上第二胎,原本預產期在3月卻在上個月底因子宮頸縮短住院安胎為了防早產還挨針,終於在除夕當天生下寶貝女兒,讓嚴立婷感動的在臉書發文公布喜訊。
 
秀出一張小腳丫照片藝人嚴立婷在除夕生下寶貝女兒展現為人母的喜悅,因為這一胎可讓嚴立婷吃足了苦頭,躺在病床上插著鼻導管嚴立婷看起來相當憔悴,1月底因子宮頸縮短住院安胎為了防早產還挨針,整隻手爆出青筋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因為這第二胎可讓嚴立婷5年經歷3次小產,回顧她的求子路從2012年開始說起。
 
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第一胎等了兩年才生下寶貝兒子,還曾一起上節目亮相。為了幫兒子添個伴嚴立婷自然、人工受孕都嘗試過,去年7月發現懷孕她也戰戰兢兢小心呵護得來不易的寶貝女兒,而說到35歲的嚴立婷當年可是從美少女選拔出道。身高171公分的嚴立婷還被封為小姚采穎的稱號,青澀的模樣漸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如今在求子路上育有一男一女,女兒還是除夕寶寶的喜悅,這個年肯定讓嚴立婷夫妻格外感動。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