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流產3次! 嚴立婷驚爆提早生下除夕寶寶

2018/02/15 11:00 字級:
流產3次!  嚴立婷驚爆提早生下除夕寶寶
圖/嚴立婷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恭喜,女星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原先預產期在3月的她,1月底因子宮頸縮短趕緊住院安胎,所幸一切安好,女兒Tammy也搶在農曆新年期間報道,體重3480公克。嚴立婷的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他們曾經歷5年流產3次的痛苦,如今也讓夫妻倆格外感動。
 
嚴立婷歷經約20日的安胎,這些日子幾乎是一睜開眼睛就得吃藥,隨時都在吊點滴,甚至因為打安胎真導致「手變形」發腫,起先一度讓她情緒崩潰,難過表示:「我到底為什麼為在這裡?」不過為了女兒的平安出生,她將這一切當成甜蜜的負擔,也終於在除夕這天傳來好消息。
 
嚴立婷懷孕這段期間雖然辛苦,不過除老公張智峰貼心照料,就連5歲的兒子Willson都十分懂事。她透露兒子甚至會先幫忙擠好牙膏,小小舉動讓她覺得好窩心,「沒白疼這小子。」且老公和兒子還會玩特效APP傳給她,讓她看著家人搞怪的鬼臉,也能稍微忘掉身體的不適。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圖/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產下除夕寶寶,老公張智峰全程陪產。圖/嚴立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嚴立婷和張智峰育有寶貝兒子Willson,目前正孕育著6個多月的女寶寶Tammy,平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隨著孕期進入中後期階段,她挺過了懷孕初期害喜的不適,卻面臨新的考驗,本週產檢發現「子宮頸變短」,她趕緊向肚子裡的女兒喊話,希望小寶貝在肚子裡再好好待一段時間。

▼嚴立婷產檢發現子宮頸變短。(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曝光女兒新的超音波照片,Tammy在她的肚子裡悠閒地撐著下巴,同時卻又好動地用腳瘋狂踢肚子,頗有反差萌性格,仔細看超音波照片可以發現,Tammy五官輪廓漸漸清晰,神韻和哥哥Willson相似,她已經開始幻想2個孩子玩在一起的模樣,「你們說如果Tammy像Willson是不是挺不賴的」。

不過嚴立婷透露,這個星期去產檢時,醫生發現「子宮頸變短」,有早產跡象與危機,讓她有點緊張,畢竟女兒現在才26週「超級不適合出來」,她對Tammy喊話「還有3個月才可以,小妞妳要乖好嗎」,而為了安胎她暫停一切外出活動,專心在家養胎跟照顧小孩,網友也幫忙祈福,希望能平安度過危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