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談戀愛 這5星爸超崩潰!怒嗆:打斷她的腿

2018/02/14 13:30 字級:
女兒談戀愛 這5星爸超崩潰!怒嗆:打斷她的腿
▲(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nstagram;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兒談戀愛?星爸「集體崩潰」!演藝圈有許多已經成為父母的藝人,經常會滿口爸媽經,或是在臉書或是微博上,分享有關小孩的生活趣事。不過,許多爸爸們面對女兒未來或許會戀愛、結婚,似乎還無法馬上接受,緊張又崩潰的反應,卻也令不少網友會心一笑。

一、周杰倫

先前小周周(Hathaway)滿一歲生日時,周杰倫被問到如果女兒交了男朋友,自己會有什麼反應?他不假思索地回說,「打斷她的腿!」


▲▼小周周是周杰倫與昆凌的寶貝女兒。(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nstagram)


當時,周杰倫起初先笑著澄清說,自己剛剛是開玩笑的,不過,他隨後又仔細想了一會兒,竟認真表示,「我剛剛那個回答好像滿不錯的。」接著,被問到最想對小周周說的一句話是什麼?他當時也幽默表示,「妳的腿要保護好喔,不然會被打斷喔!」

二、汪小菲

汪小菲與大S共育有一對子女,先前女兒汪希玥(小玥兒)出生不到兩個禮拜時,由於當時的熱門話題正好是「父親能否與幼女共浴?」他卻突然有感而發地表示,自己無法想像女兒長大後交男友的情況,「想想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再想想未來她和別人洗,徹底崩潰。」

▼汪小菲十分疼愛女兒「小玥兒」。(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三、夏克立

夏克立與黃嘉千育有一名寶貝女兒夏天(Poppy),他先前曾說過,「寧讓女兒變蕾絲邊,也不願她碰上壞男人」,甚至,他還直呼:「所有男人都是禽獸!」此外,黃嘉千還爆料夏克立,「只要看到有男生想親Poppy,就會站在一旁急忙催促:『好了啦,好了啦。』」

▼夏克立不願女兒碰上壞男人。(圖/翻攝自夏克立、黃嘉千微博)


四、劉畊宏

先前劉畊宏帶著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時,面對愛女被杜江的兒子嗯哼偷親了一下,他當下先是叮嚀愛女,「不能每個人都給他親,這樣爸爸會吃醋」,事後受訪時,也正面回應此事,「不太想這麼早面對這樣一個現實,我女兒才4歲而已!」臉上全是為人父的複雜心情。


▲▼劉畊宏前陣子帶著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圖/翻攝自劉畊宏微博、CFP)


此外,劉畊宏也列出3大選女婿的條件,首先品格一定要好,接著是要很愛泡芙,並且要孝順,至於有不有錢,他倒覺得不那麼重要,「但就是要很努力、要真的愛小泡芙。」

五、鄧超

鄧超某天陪著女兒小花睡著後,突然有感而發地看著女兒說,「真希望她永遠在我身邊,不要結婚…。」聽見孫儷說,「那妹妹得有多孤獨呀」,他先是想了一下,之後又說,「結婚了,也不要和老公住在一起。」

▼鄧超希望女兒小花永遠陪在自己身邊。(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孫儷隨後大翻白眼表示,自己是個開明的媽媽,一定會支持女兒去追求自己幸福,「爸爸就是妹妹追求幸福的絆腳石」。鄧超見狀,也不甘示弱地提出另一個建議,「(小花)結婚了我住對面好了吧,我當保母,去給小花妹妹做飯!」將「女兒控」性格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笑翻網友。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與孫儷婚後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生活趣事不斷,家人間的逗趣互動深受粉絲喜愛,他曾抱怨小孩比較黏媽媽,沒想到幾天前他出差10天後回到家,竟受到女兒「激動的歡迎」,讓他一顆心都融化了,而老婆在節目上親自還原當時情況,還吐槽:「你們在演偶像劇嗎?」

▼鄧超一家四口。(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孫儷當天在節目上還原,鄧超前段時間因為《奔跑吧》新一季尚未開錄、電影也拍完了,有了很多時間和小孩相處,在這樣長時間的相處下,父女倆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因此小朋友一時之間不習慣爸爸一次消失好多天。

當時小花每天晚上睡前都在嘀咕:「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我太想他了,我真的好想他!」在鄧超回家前,孫儷提前告訴對方女兒有多想念爸爸,因此鄧超回家時滿懷期待,以為小花會很天真地衝過去抱住爸爸,沒想到小花完全不按牌理出牌,見到爸爸的第一眼,一動也不動看著對方,氣鼓鼓地說:「你多久沒回來了?你不知道我想你嗎?」

▼鄧超總是戲稱女兒是「霸王花」。(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小花說著說著眼淚奪眶而出,鄧超和女兒四目相望,父女倆互相流著眼淚,孫儷在一旁看到這一切完全傻眼,補刀:「你們是在演偶像劇嗎?」聽到孫儷親自還原當時情況,網友這才相信,原來鄧超微博的發文是真實故事,父女情深是真的在生活中上演了。

▼孫儷坦言結婚一開始沒想過要小孩,因此房子買太小,兒子等等在客廳睡了一年。(圖/翻攝自秒拍)


此外孫儷還透露家庭小故事,當年結婚時其實夫妻倆是沒有打算生小孩的,因此買房子的時候選了坪數較小的建案,也沒有特別預留小朋友的房間,沒想到兒子「等等」來報到,不過受限於當時房子小,「等等」足足在客廳睡了一年,直到夫妻倆有感於孩子大了需要更大的空間,才換大一點的房子。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