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瘋傳許雅鈞上海偷腥嫩模…小S深夜淚崩PO文

2018/02/14 08:03 字級:
網瘋傳許雅鈞上海偷腥嫩模…小S深夜淚崩PO文
▲(圖/取自小S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2005年和許雅鈞結婚,兩人陸續生了3個女兒,13年走過許多風雨,感情如舊,是圈內模範夫妻之一。近日她卻被爆出,老公竟帶嫩模到上海偷腥,得知後深夜崩潰痛哭,她13日緊急在社群平台發文澄清,事情全是子虛烏有,呼籲各界不要受騙上當。

▼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3年,生了3個女兒,至今仍常公開放閃。(圖/取自小S臉書)


小S在臉書PO出兩張照片,畫面全有斗大標題,寫著許雅鈞爆偷腥,她為了挽回婚姻,努力減肥等字眼,夫妻倆的照片遭到不肖廠商利用,婚姻也被拿來當做廣告文宣,相關消息在大陸網站瘋傳。她趕緊在13日,透過社群網站,將這些廣告文公開,強調:「小S本人從未使用過磁石肚臍貼,該內容完全虛構,請大眾千萬不要受騙。」

▼小S深夜在臉書PO出被廠商盜用的照片,和編造訊息,呼籲大眾不要受騙。(圖/取自小S臉書)


▼小S深夜在臉書PO出被廠商盜用的照片,和編造訊息,呼籲大眾不要受騙。(圖/取自小S臉書)


大陸廣告詐騙猖狂,小S之外,也有不少公眾人物受害,包括蔡阿嘎、鍾欣凌、小甜甜等人,都曾深受其害。所有人都是被不肖廠商,以聳動標題,捏造不實婚姻、財務狀況,做為廣告宣傳,藉此販賣商品。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0多年,夫妻倆經歷胖達人、離婚傳言,越愛越甜蜜,近日把握女兒放寒假的機會,一家人去日本遊玩,1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系列照片,笑虧老公是:「被美女包圍的幸運帥哥。」儘管如此,老公對她的愛絲毫不減,讓她自豪地說:「你說說,天理是不是很在!」

▼小S一家五口出國玩。(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最近陪老公、3個寶貝女兒一起出國玩,途中不忘拍下照片和粉絲分享,可以看到夫妻倆穿上浴衣,臉貼臉親密合照、小酌一杯,出門逛街時,同步穿上情侶外套自拍,到了室內休息時,繼續拿起手機自拍,老公搭著她的肩膀,甜蜜貼臉合照。

▼小S狂曬和老公的親密貼臉照。(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對此,包括自己和3個寶貝女兒在內,小S形容老公根本是「被美女包圍的幸運帥哥~。」儘管女兒們都跟著出國,老公對她的愛絲毫沒有被瓜分,「重點是我們彼此還很相愛咧!」溫馨幸福的家庭令人稱羨。

▼小S高調表示和老公還是很相愛!(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老公「被美女包圍」4親密照曝光(圖/翻攝自小S臉書)


除了PO出和老公的閃照、和女兒們的可愛合照,小S也捕捉下3個女兒私底下的面貌,大女兒和二女兒乖乖站在後頭時,許老三在鏡頭前歪頭燦笑,小女兒搞怪的一面,連她看了都認定:「怎麼拍都是亮點!」

▼許老三看到鏡頭就開始搞怪。(圖/翻攝自小S臉書)




儘管和許雅鈞歷經不少風波,老公甚至給外界有不少桃花的印象,小S曾對此解釋,因為老公很愛交朋友,只不過和朋友吃飯,而朋友又帶女生一起出席,就會被拍到和別的女生的同框照,她表示:「他純粹是一個夠義氣的人,被拍到跟女生根本沒怎樣啊!」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Mike,自己也不喜歡跟老公參加聚會,反倒會趁機和大S及好姊妹相聚。

▼小S和許雅鈞結婚10多年,從沒想過要離婚。(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臉書全文:

被美女包圍的幸運帥哥~重點是我們彼此還很相愛咧!你說說,天理是不是很在!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