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仲基被爆和朴寶劍男男戀!喬妹崩潰哭了

2018/02/13 17:00 字級:
宋仲基被爆和朴寶劍男男戀!喬妹崩潰哭了
圖/U____OUT推特

韓星宋仲基、宋慧喬憑偶像劇《太陽的後裔》結緣,2人曖昧1年多,去年10月底終於步入禮堂,傳說婚禮總花費達千萬元台幣,由於2人神速舉辦婚禮,各界懷疑女方是否有了?想到美國《洛杉磯時報》記者近日卻驚爆,宋仲基和「師弟」朴寶劍才是真正的一對,讓許多網友震驚直呼:「喬妹要哭暈了!」

第23屆冬季奧運正在南韓平昌如火如荼舉行,各國媒體都大陣仗前去採訪,不料一名《洛杉磯時報》記者近日在推特上,PO出一張印有宋仲基和朴寶劍合照的PIZZA包裝盒,該記者先評論披薩的品質及價格,最後還寫道:「情人節的盒子上的圖案是一對『Gay情侶』。」把2人誤認為同性戀情侶。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哭笑不得表示:「哈哈哈喬妹知道嗎」、「別鬧,先不說我同不同意,喬妹也不能同意啊」、「宋慧喬扛著40米刀來了」。其實宋仲基與朴寶劍同樣隸屬於「Blossom娛樂」,朴寶劍過去也曾多次公開表示對師兄的愛慕之情,奪下「KBS演技大獎」最優秀男子演技獎時,還崩潰大哭感謝宋仲基的照顧,讓宋在台下也流下男兒淚,好交情可見一斑。據悉2人除一起代言披薩外,還被台灣某信用卡公司邀約合作,人氣都相當高。

另一方面,雙宋夫妻日前參加巴黎時裝秀時,宋仲基面對粉絲、各界人士簽名合照要求,均來者不拒,親和力十足,宋慧喬回到南韓後昨天終於更新IG,只見她打扮低調,穿白色長袖上衣,面前的桌子擺放著咖啡杯與花朵,用雙手綁著馬尾,低頭讓她的巴掌臉更顯小巧,一雙大眼也依然吸睛,雖然照片像雜誌照般唯美,但外界猜測照片應出自宋仲基之手。且地點疑是在她與宋仲基的新婚愛巢。可看出所在地背景以白色為基調,採光也非常好,陽光可由百葉窗滲入室內,烏內裝潢也相當符合夫妻倆簡單低調個性。據悉,宋慧喬非常喜愛花藝,她因此也PO出多張花朵的照片,愛巢處處都擺放美麗的花兒,看來相當典雅。

▼宋仲基、朴寶劍被美國記者爆為同性戀情侶。圖/翻攝YouTube


▼宋仲基、朴寶劍被美國記者爆為同性戀情侶。圖/翻攝YouTube


▼宋仲基、朴寶劍被美國記者爆為同性戀情侶。圖/翻攝YouTube


▼宋仲基、朴寶劍被美國記者爆為同性戀情侶。圖/翻攝推特


▼朴寶劍舉辦台灣見面會,宋仲基曾前往站台。圖/寶輝娛樂提供


▼宋仲基去年10月與宋慧喬舉行盛大婚禮。圖/翻攝韓網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韓聯社、KpopStarz微博)

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前幾天驚喜宣布婚訊後,緊接著就公布將在10月31日步入禮堂,成為人人稱羨的螢幕夫妻,更讓成千上萬的粉絲迫不及待看到兩人愛的結晶,紛紛用軟體以他們的五官進行虛擬合成,沒想到男寶寶竟意外激似Super Junior的神童!

最近播出的電視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裡,宋慧喬和宋仲基結婚的消息非常火熱,製作單位為了滿足粉絲們對未來孩子容貌的好奇心,精心用特效虛擬合成兒子和女兒的容貌,沒想到效果出奇驚人。

▼(圖/KpopStarz微博)


眼看照片中的孩子,各個都遺傳到帥哥爸和美女媽的完美基因,五官精緻無比,眼睛的神韻和爸媽簡直如出一轍,但仔細看向兒子的照片,會發現部分神情居然極似Super Junior的神童,當場笑翻眾人。

▼(圖/earlyboysd Instagram)


不過,即便合成效果會因為使用的照片而有所不同,但孩子的爸媽都是成千上萬粉絲的夢中情人,出生後的「絕美容貌」肯定不容小覷,是目前還沒出生卻備受矚目的超級星二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