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ID狂工作存結婚基金…胰臟長5公分腫瘤!卻被嫌太沒安全感

2018/02/13 16:49 字級:
KID狂工作存結婚基金…胰臟長5公分腫瘤!卻被嫌太沒安全感
▲KID、許維恩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傳出分手。(圖/翻攝自KID、許維恩IG)

KID與許維恩認愛以來感情穩定,13日卻有爆料人士指出,兩人早在2017年11月就協議分手了,爆料者透露因為他沒安全感、管太多,因此戀情出現裂縫,不過其實他為了給女方更好的生活,將生活重心全擺在工作上,拼命賺錢就是希望能存在結婚基金,早日把女方娶回家。

KID與許維恩在2016年公開戀情後,曾在受訪時分享感情觀,表示自己把女友擺在第一位,為了扭轉外界對他愛玩、壞壞的形象,努力在工作上有所表現,透過主持綜藝節目讓人見識到他拼命的一面,並自創服裝品牌、開火鍋店、民宿等副業,事業全面開花再加上開源節流,就是希望能夠盡早存夠買房、結婚基金。

外表看起來像個浪子的KID,其實在感情世界裡特別像個渴望愛的男孩,他曾透露最喜歡另一半叫他「柏柏」,加上因為是雙魚座的關係,他把愛情看得很重,喜歡問女友「愛不愛我」,在工作錄影前還會設定排程傳訊息給女友,對他而言,「錄完影看到對方說很想我,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KID是浪漫的雙魚座,把愛情看得很重。(圖/翻攝自KID臉書)

與許維恩交往以來,KID再忙也不會忘記重要的日子,臉書、Instagram上都能看到他準時為女友慶生的照片、發文,先前跨年時,雖然有工作在身不能一起倒數,但他把2018年的第一則貼文留給女友,貼心TAG對方祝福新年快樂,細心的舉動讓人感受到他對愛情的重視。

不過或許看得越重,得失心也就越重,從KID頻繁問「愛不愛我」多少能看得出他沒安全感的端倪,因此爆料指出兩人分手時,指出女方認為他管太多,以及不希望遠距離戀愛,但不論兩人疑似情變的導火線是不是因為「沒安全感」,不可否認的是,為了給許維恩更好的未來,KID全身心投入在工作中,再累也沒喊過一聲。


▲蠟燭多頭燒的結果,KID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圖/翻攝自KID臉書)

不僅如此,KID拼命三郎的個性更讓他累出病來,從2016年起小病不斷,健檢報告中各種數值亂飆,還發現胰臟長了4、5公分大的腫瘤,再加上免疫系統失調,一吃海鮮就長蕁麻疹,身體狀況頗令人憂心,只是生病依然沒有阻擋他想要繼續在工作上拚搏的決心,「我每天都在擔心明天,都不敢放假」,或許就是這種害怕失去的個性,讓他在事業上大放異彩,如今爆出情變傳聞,雖然他否認爆料,但粉絲仍祝福他所有的付出最終都能得到甜美的果實,不論是工作或戀情。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許維恩日前被拍到在內湖的「禾馨婦產科醫院」排隊看診,KID貼心陪伴在一旁,當時男方說是看泌尿科,但她澄清是一年一次的子宮保養,被問到有沒有打算替KID生個寶寶,她坦言每次都覺得二姊的女兒很可愛,對於懷孕一事一直順其自然,意指不排斥升格當媽媽。

▼KID曾自爆「平常就又在戳洞」。(圖/翻攝自許維恩 IG)


許維恩已經37歲,達到高齡產婦的標準,和KID何時打算結婚也成了網友關心焦點,據《聯合報》報導,談到之前被拍到去婦產科,其實是做一年一次的子宮例行性保養,至於懷孕問題,坦言兩人都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有就是會有,沒有就算了,只是才剛講完,隨後又補了一句:「二姊生的女兒,確實很可愛。」

▼許維恩(圖/翻攝自許維恩IG)


為了給許維恩能有個肩膀依靠,KID從交往初期就表示要拼買房,果然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火鍋店、潮牌等,現在的收入還比她要高,究竟什麼時候要結婚?許維恩說:「我們有共識,各自努力工作,我也不給他壓力。」展現小女人的貼心。

▼KID和許維恩戀情甜蜜(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許維恩一家人基因強大,她笑說大姊許路兒長得像帥哥爸爸,自己和二姊許菲菲則是像媽媽,想不想趕快生女兒延續家族美人基因?她也不強求,至於KID被開玩笑說長得像余天,會不會影響基因,她趕緊替對方緩頰:「不像啦,不是說余大哥不帥,但他有自己的風格。」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維恩 KID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