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憋氣穿17年前打歌服!30歲偶像邊唱邊跳…喘不過氣來

2018/02/13 09:20 字級:
憋氣穿17年前打歌服!30歲偶像邊唱邊跳…喘不過氣來
▲(圖/翻攝自tsujinozomi_official IG

日本偶像女團「早安少女組」在1997年成軍,今年(2018)歡慶出道20周年,不但推出紀念迷你專輯,東京電視台也播出特別節目,找來成員之一的辻希美穿上17年前打歌服登場,沒想到還表演到差點喘不過氣來。

▼(圖/翻攝自tsujinozomi_official IG)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電視台昨(12)日播出《早安少女組 20周年紀念特輯》,回顧她們成軍至今,歷經幾次成員更迭,一路走來的成長歷程,其中早安少女組的超人氣子團「迷你早安」,還「一日限定」復團,在節目上和粉絲一起憶當年。

▼橫山玲奈(左起)、矢口真里、辻希美、石田亞祐美。(圖/翻攝自tsujinozomi_official IG)


團員之一的辻希美還特地穿上17年前的打歌服,她很驚喜自己身材沒有太大改變,還穿得下當年的衣服,但也自嘲「沒想到30歲的我,還穿得下13歲時的衣服,但要一直憋氣,有點辛苦,而且又唱又跳的,都快喘不過氣了!」

▼「迷你早安」在2001年出道。(圖/翻攝自翻攝自matome.naver.jp網站)


「迷你早安」於2000年成軍,隔天推出單曲《迷你早安、剪刀石頭布!》出道,成員包括矢口真里、加護亞依、辻希美與已解散的前「椰果少女組」成員MIKA,最大的賣點是成員各個嬌小可愛,身高都不超過150公分。由於加護亞依已離開早安家族,MIKA也已退出演藝圈,因此在一日限定的特輯中,節目找來前早安成員的石田亞祐美、橫山玲奈加入,一起唱跳當年紅極一時的經典歌曲。

▼橫山玲奈(左起)、矢口真里、辻希美、石田亞祐美。(圖/翻攝自mariyaguchi_official IG)


▼(圖/翻攝自mariyaguchi_official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日本長壽偶像女團「早安少女組」,1997年從選秀節目出道,很多成員都已經結婚生子,走入家庭,她們歡慶成軍20周年,現任成員找來退團前輩合體,重新詮釋老單曲,還換上和20年前出道時,同款的格紋迷你裙,勾起歌迷好多回憶。
 
早安少女組出新歌,MV怎麼出現好多熟面孔?今年成軍20年的早安少女組,將舊歌重新包裝,還換上和20年前一樣的格紋裙造型,彷彿時光倒流。即使新成員不認識,但這些經典歌曲,你一定不陌生。早安少女組2000年代紅極一時,成為日本偶像女團代名詞,5名初期元老1997年參加選秀節目「五花八門淺草橋」,全都落選,天王級製作人淳君突發奇想,把這些「敗家犬」集結成團,隔年以首張單曲「早安咖啡」出道。
 
甜美外型和努力打拚的形象,讓她們一出道就暴紅,成員多次改朝換代維持新鮮感,捧紅後藤真希等超人氣成員,但隨著她們退團轉型,也多次爆出醜聞。像是12歲就出道的加護亞依,被抓包未成年吸菸,形象一落千丈。還有二代成員矢口真里,鬧出外遇風波,一度遭到演藝圈封殺,不過大多數前輩都已嫁做人婦,走入家庭,20年來走過風風雨雨,新歌曲風煥然一新,要把這塊老招牌越擦越亮。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