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丹娜引領潮流34載 金曲.情史皆誘人!

2016/02/02 12:54 字級:
瑪丹娜引領潮流34載 金曲.情史皆誘人!
【童年心願「全世界的愛」】
西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這位個性前衛,從小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故意撩起裙子挑逗男生的麻煩學生,其實是個IQ140的資優生。瑪丹娜六歲時母親因病過世,在頓失母親的傷痛中,瑪丹娜許下心願:「沒關係,我沒有了媽媽的愛,我要全世界的愛!」

圗/Madonna臉書  文/2015年瑪丹娜臉書PO上一張與母親合照,今昔對比!

【19歲勇闖紐約】
瑪丹娜大二時,決定休學到紐約闖天下,當時她只帶了一些衣物、現金35塊美金和她母親的照片。瑪丹娜攔下一部計程車,請司機載她到「世界的中心」。於是,司機載著19歲的瑪丹娜來到時代廣場。而這一趟路就用掉瑪丹娜身上一半的現金。為求溫飽,瑪丹娜當起繪畫裸體模特兒,甚至一度為了時薪25元美金拍攝全露照片,這也種下瑪丹娜十年後"裸照風波"起火點。

瑪丹娜80年代以一曲《宛如處女》轟動全球,讓她的新專輯在日銷八萬張的驚人速度下一夜售罄。不過由於專輯中的瑪丹娜「裸露腹部,自撫的形象」,被衛道人士視為「販賣色情」。同樣引起爭議的還包括瑪丹娜喜愛混搭念珠、十字架耳環,以及戴著名為「男孩玩物」的腰帶。

●圗/Madonna臉書

對此,瑪丹娜為自己辯白,我不認為我是在販賣色情,「我只是讓我的性感自然流露在我的作品中!」事實上,瑪丹娜特立獨行的風格,創造女性可露的第四點「肚臍」,中空裝、網狀罩衫、螢光泡泡襪等,不但建立她顛覆挑戰傳統的形象,更造成群起跟風模仿的熱潮!

圗/Madonna臉書

【天后教母瑪丹娜】
57歲的瑪丹娜1982年出道,叱吒樂壇34年,每次的出現都有驚人之舉。即便是流行女神卡卡也說,現實生活與瑪丹娜亦師亦友,「有問題都會向瑪丹娜請教」。在台灣有「東方瑪丹娜」之稱的蔡依林,演唱會上表演許多高難度瑜珈動作,例如180度直劈的超標準一字馬、折手舞,甚至是和歌手蕭亞軒女女吻等,也都隱隱浮現瑪丹娜的影子。

【始終最愛西恩潘】
1985年「影壇火爆小子」西恩潘和「流行天后」瑪丹娜結婚,兩人在馬里布海灘秘密結婚,各家媒體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出動直昇機拍攝,惹得新娘瑪丹娜,她不但在沙灘上寫了一個大大的" FUCK OFF ",當直昇機靠近時瑪丹娜則向記者比了一個"中指"的手勢。

瑪丹娜與西恩潘婚姻維持四年,後來傳出西恩潘對瑪丹娜家暴而告吹。不過就在上個月,瑪丹娜帶著2個小孩陪西恩潘出席慈善晚會,瑪丹娜還公開告白:「我想對西恩潘說,自從我見到你就深深愛上你了...。」這讓外界不禁聯想難道兩人復合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