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窺《貓》後台化妝術 神奇妝容大變身

2018/02/12 21:19 字級:
一窺《貓》後台化妝術 神奇妝容大變身
享譽全球的音樂劇《貓》即將五度登台演出,這齣戲以豐富的編舞和獨特的戲服聞名,而劇中演員又是如何畫出每一隻貓個性鮮明的臉妝?現在就跟著鏡頭帶觀眾一窺貓的神奇化妝術。
 
貓群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如何傳神演繹出貓的特質?精湛的化妝技巧絕對少不了。在音樂劇《貓》裡頭,每隻貓的妝容都依照性格特別設計,而且都是由演員親自畫上的。化妝師示範過一次之後,演員們就得自己反覆練習,獨立完成。從一開始至少要兩三個小時,到現在20分鐘左右就能完妝。雖然步驟繁複,眾演員卻是異口同聲的說完美的妝容、假髮跟戲服,絕對能幫助他們更加融入貓的角色。
 
一但你戴上假髮,完成臉上的妝,展現更突出的細節,會讓你覺得真的像隻貓。仔細看看每隻貓的妝容,從色彩和線條就能辨別出各自鮮明的個性,也就是這樣神奇的化妝術,造就貓劇不朽的傳奇紀錄,成為史上最長壽的經典音樂劇。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